在台北市中心生活能夠有一個陽台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寸土寸金。大家對於陽台能省則省,誰都想增加室內的空間,但是當初買房子的時候,裝潢之際我就堅持留下陽台,僅裝上一個雨棚。後來我的堅持是對了,陽台成為我放腳踏車跟種茉莉花的地方,當然也扮演著曬衣服的場所。


每到晚上,陽台上的小燭台放上一個小蠟燭,看著燭光在女兒牆上印出了小兔子的黑影,就覺得很有趣,小黑兔僅在晚上現身。然後坐在懶惰的茉莉花旁,感覺上好像在罵茉莉花叫它不要在懶惰了,要認真長大跟開花。


晚上我不愛開燈,在室內點上幾盞蠟燭燭火,覺得這樣的感覺很舒服。下次你也可以在家裡試看看。很有過節的味道。說到過節,今天是感恩節。就祝福大家感恩節快樂,沒吃火雞,今天中午吃了麻油雞麵線跟晚上吃了香雞排。所以也很有台灣感恩節的味道囉。


歐洲行延到下週出發,還有很多雜事要處理,而歐洲行程怎麼走?往哪走?根本沒拿定主意。想說就去吧?走一步算一步,走不下去了不行就回來吧。至少我還有台北這個小屋跟小黑兔在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