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聽到最多的一句話就是阿嘉!看這邊!這邊!,閃光燈霹靂啪啦地閃,我只能說可憐的小范,我還真擔心你會得到白內障之類的毛病啊。


到墾丁的第二天,一大早早餐也來不及吃就被趕上車開始了這一天的旅程。我們先後參觀了友子奶奶的家、茂伯的家還有巴士過不去的西門,來到了阿嘉的家。不過就是因為這裡已經成為一個觀光景點了,所以擠滿不得其門而入的遊客,鄉土阿伯大嬸也來湊熱鬧。還有我們這群參訪團的成員。後來只好大家分批進入裡頭拍照,小范他穿著綠色的郵差服拿著吉他很配合的坐在床上讓大家拍照,但是每組人上樓拍照時間僅有30秒。按了三次快門,助理就說~~最後十秒””,我明明就只有按三次快門啊,應該是最後20 秒吧。才這樣一想時,””好~~最後五秒,謝謝..下一組””,我就被請下樓了,怪怪,原來光陰似箭,時光飛逝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之後又到了夏都酒店的海灘,同樣的戲碼又再次上演,不過這回,因為攝影大哥們全員到齊,台灣、香港好幾十位全部擠在沙灘上,沒人注意到美景當前,只是一直在按快門,東一句””阿嘉!看這邊””,西一句””阿嘉!看這邊””,只見小范很配合地一直在轉動頭,保持微笑。接著換到泳池旁,又是””阿嘉!看這邊””,到了樹蔭下還是阿嘉!看這邊!阿嘉!。在夏都飯店的房間陽台拍照時還是阿嘉!看這邊,房間內還是阿嘉!看這邊,就連用過中餐後的記者會仍是阿嘉!看這邊!阿嘉!,結果這句話就此深深烙印在我的小小心靈,揮之不去。到現在還是一直在耳邊隆隆作響啊!>__<~~





小范是一個很可愛的演員,其實他很想耍寶開開玩笑,可能是因為跟大家不熟,而且在場又有跟他更不熟的香港記者,所以全程一直保持著偶像的笑容,但是根據我小眼睛偷偷觀察,他其實有在壓抑他的另外可愛活潑的一面。還有他本人配合度很高,也很親切,但是盛名讓他不得不跟大家有些距離啊!



記者會前,我因為夏都的餐太好吃,中午又過食了,所以獨自先上樓到大廳透透氣,剛好在大廳巧遇了小范,沒有交談只是微笑點頭。在記者會現場也是在旁邊聽沒發問,小范有注意到我喔。其實為甚麼不問呢?因為好像大家問他的問題都大同小異,他應該也回答到沒感覺了,我總不能問他說阿嘉!看這邊這句話的英文怎麼講吧?總之就是沒發問啦。


希望他的演藝之路順利,我真心的祝福他。還有他是小范啦!不是阿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