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墾丁。今天的墾丁天藍雲厚。陽光不時地出來探頭跟我打招呼。今天出席了一場記者會,田中千繪是主角,本人好瘦好漂亮。而且嘴上永遠掛著一個甜美的笑容。


 


我在會場問了他一個問題我們都知道拍攝海角七號時,你在墾丁呆了好一陣子,拍戲情緒總有起起伏伏,當心情不好時,你都會去哪裡,有沒有甚麼私房景點值得推薦的呢?怪怪我怎麼會問了一個這麼有深度的好問題呢!



田中小姐想了一下,然後對著我說,請注意喔!是看著我,四目交會地對我說喔我非常喜歡白沙灘,就是最後我跟阿嘉擁抱的地方,還有看日落的關山,聽說那邊有很多咖啡車,雖然我沒有去過,但是我很想去,也推薦別人去。””   田中小姐眼神充滿誠懇,真是叫人信服啊。



雖然我跟田中小姐的接觸僅是短短幾分鐘,但是感覺得出他是一個好相處而且有日本女孩的含蓄氣質,相信他一定會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走出自己的風格。


 


祝福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