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一整個禮拜,我絕對是食神上身,處處都有人要請我吃飯,於是PANDA挺著一個小肚,在台北市市區內跑東跑西地到處赴約。有些店是之前就去過了,所以也沒覺得好跟大家分享,畢竟我不是美食激進份子啊,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應該去看看他的部落格囉>>請點這裡。不過我想Gary他的部落格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所以我也不用多介紹,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上週我吃到的好滋味。



中午12:00我出現在台北市博愛路,今天當媽媽的Vera小姐約我吃中餐,於是早餐也沒吃就來找她。整個台北車站及西門町周邊藏了許多老字號的店家,不過還真需要老台北人或是在這一帶活動出沒的人才知道,拜Vera之賜,這天我吃到非常台灣味道的排骨飯--東一排骨。這家位於台北市延平南路612的店家,是這一帶的老店,中午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不過首先吸引我注意的是店裡頭很滑稽的裝潢,感覺上好像走進了古早的夜總會,好像店內隨時會跑出余天或是羅碧玲之類的藝人,排骨炸得酥但是內在又很嫩。非常不錯吃,特別一提的是隨餐附上的湯,非常實在有料。大滿足,有趣的是裡頭的服務生都是大嬸大伯,被這些理當敬重的長輩服務,我也怪不好意思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為一家想介紹的是就位於我住的地方附近,地址是北市松江路6316,不過我想從長安東路上的郵局彎進去後第一個巷口的左手邊會比較容易找。這間尚月新開不久,不過一直沒有機會拜訪我的新鄰居,直到美食激進份子那天來我家小歇之後,拉著我跟胡天蘭姐及TVBS的佳彬姐一起去用餐才得以一飽口福。老闆兼主廚葉宗耀師傅在2006年得到台北中華美食展中「客家美食大賽」的總冠軍。服務過幾家有名的餐廳,到今年才跟著老婆出來打拼創業。食物好吃,服務親切,而且價格合理,非常值得推薦。我們點了幾道菜讓我印象深刻。或許下次你來用餐時也可是試看看。



陽澄蟹黃豆腐煲 $280:拌飯香,也因此我扒了一大碗白飯。


東安子雞 $200:嫩,我一口接一口忘了前輩當前啊!


金莎香爆蝦球 $280:對於裹上鹹蛋的蝦球真的沒有好挑剔的,好吃。


東坡肉 $280:肥美,Q軟。甜度拿捏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