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頂級酒店大洗牌 W Hotel華麗登場


日前在台北酒店圈傳得沸沸揚揚的便是到底W Hotel會不會進駐台北信義商圈,不過這件消息最後證實僅是謠言一場。不過在這同時,香港W Hotel正加緊趕工,總算在九月初正式對外營業,像是在激烈的香港酒店市場投下一個震撼之作。


香港這幾年也大吹精品旅館,若要提到精品旅館,W Hotel絕對是開山祖師爺,隸屬於喜達屋酒店集團旗下,過去的10年間,W HOTEL在世界各大城市引領著時尚酒店的潮流,此次進入萬象之都香港當然也是請出了重量大師操刀。九龍的頂級酒店就此大洗牌。


超完美團隊 打造超完美體驗


W Hotel位於機場快線九龍站的樓上,與同樣也是新開幕的方圓elements商場做起了樓上樓下的好鄰居,找來了澳洲設計公司g+a [nicholas graham + associates] 及日本的Glamorous來包辦酒店的設計,以大自然為創作靈感,將大自然中的各種元素匯萃其中。393間客房中,其大自然風格穿梭於每間客房的設計中。大地色系為主色,讓人有置身城市綠洲的感動。房內牆壁描上了動感鮮明的木紋;搭配上優雅的蝴蝶飛舞圖案。柔軟質感的手製傢具Fantastic,Marvellous WOW 套房都鋪著色彩鮮豔大膽的地毯和手工雕刻牆板,並以各類型水生植物圖像作為主題。遊走於中國古典藝術的鮮明朱紅色、橙色和檸檬黃,配合極具時代感的燈光和傢具,以及無可比擬的寬敞面積,精心挑選的室內陳設充分為賓客帶來wow’的驚喜配以完善的影音設備,包括42Shar液晶電視、KEF 5.1環迴立體聲系統以及DVD /CD播放器、i-Pod外接裝置及浴室LCD螢幕。其中42間客房還是全套Bang & Olufsen視聽設備,沉實地滲透出W Hong Kong 獨一無二的型格及個性。 



2大美味餐廳 挑逗挑逗老饕味蕾


跟全世界的W Hotel一樣,餐廳及酒吧也是W的一大賣點。W Hotel香港擁有兩間很in的餐廳;FIREKITCHENFIRE主要以傳統的歐式海鮮料理為主,木造摩登的裝潢讓用餐更顯溫暖,KITCHEN為一間供應國際美食及地道泛亞洲佳餚的餐廳,用餐者更能一邊觀賞廚師即場烹調食物,一邊欣賞香港耀目熣燦的維多利亞港的美景。大部分的座位皆面向西方,客人一覽無遺地欣海港美景。其現場烹調區以一張特大的餐桌為共同的用餐地方,這個獨特的安排是香港首見的。跟所以的W Hotel一樣,酒吧Living Room向來會成為該城市裡時髦男女聚集地W Hotel香港的Living Room酒櫃藏身高達九米的天花下,為客人提供各式各樣的香檳以供挑選,絨布的沙發、偌大的落地窗外盡是價值百萬的香港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