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櫪木縣的第二天,早上我們參觀了日本國寶東照宮。本來應該是一個充滿靈性的地方,但是適逢小學生秋遊,滿滿的小學生擠得東照宮水洩不通。也是另外一種獨特的體驗。



用過午餐後,巴士前往了塩原温泉,塩原温泉開發的早,已經有1200的歷史,在古代稱為塩原十一湯,今天造訪的地方叫做塩原温泉湯っ歩の里,是一處泡足湯的地方,木造的建築物相當具有現代感,但也充滿簡約的日式風格,這是櫪木縣政府所興建的,泡一次足湯僅需要200日圓。非常經濟實惠。



脫下鞋,捲起褲管,將雙腳浸在溫暖的泉水中,由於湯室的木材是用進口的檜木,於是飄著淡淡的木頭香氣,池水裡有不同的石頭,步行其中,還可以順便按摩腳底。約末半個鐘頭,雙腳就已經呈獻粉紅色,真是太舒服了。泡完湯後,還可以喝喝溫泉水,看看漸紅的樹葉,非常具有癒療系的下午。



晚上入住在那須高原的溫泉旅館,可能是下午泡湯太通體舒暢了,今天晚上我又過食了。特別是餐後的哈密瓜,同行的朋友個個成了哈密瓜殺手,才一會工夫,桌上就堆滿了小山般的哈密瓜皮。真是見笑了啦



塩原温泉湯っ歩の里:http://www.ashiyu.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