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月初的時候,股票還沒有像這樣大漲大跌洗三溫暖,經濟也看似平靜。於是我慰勞自己去東京見了朋友跟四處走走晃晃。一副太平盛世的感覺。誰知道才一個月不到,股市、景氣都雙雙下滑。這個月開始,我跟大夥一樣可要勒緊褲袋過日子囉。能省則省該花則花。希望大家每天都好心情,股票不要住套房,基金不再負報酬。最好能不小心中樂透彩。


 


上次去東京其實也有稍稍敗家一下,不過都是一些有趣的小玩意,沒花甚麼錢?看著這些戰利品的照片,又讓我懷念起東京了,希望11/6的東京行能夠順利成行啊..



←涉谷有一家迪士尼專賣店,裡頭賣的東西又跟迪士尼樂園裡頭不一樣,Vivian非常喜歡巴斯光年的商品,這次他買了一頂怪浴帽。完全沒有她JAL空姐的形象...



↑記得我去逛了神樂阪吧,我在一家小商店裡買了這些可愛的卡片。



↑百元商店裡,買了作義大利麵的調味粉,實驗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下次還要買,另外自己動手作草莓奶酪,成果也是非常好吃喔!開心(但是會不會是用三鹿牌奶粉做成的?



↑居家布置雜誌送的超可愛捲尺,還有APE秋季號雜誌送的手機吊飾。



MISS雜誌送的COACH大手巾。看來好像是泡湯用的毛巾(風呂敷)



↑我最愛的阿部寬鞋(請參考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這是在涉谷逛街時,Vivian幫我選的。超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