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流行重鎮香港向來時尚跑得比亞洲任何一個城市都先,香港也成為各大時尚精品前進亞洲的試金石。能不能一戰成名亞洲看看香港的反應就知道。前批頭四成員之一的保羅麥卡尼之女STELLA McCAETNEY的自有品牌的專賣店就選在香港及北京開設;來自紐約的女鞋品牌STEVE MADDEN也以香港作為進軍亞洲的第一站,倫敦的時尚與紐約的潮流可讓彈丸之地香港越來越時髦。


 


新英倫主義-STELLA McCARTEY


儘管有個億萬家產的老爸-保羅‧麥卡尼,但是女兒STELLA McCARTNEY 卻過著崇尚自然及環保的生活,這樣人文主義在時尚圈倒是少見,全素主義的她為了創造出具有真皮革質感的鞋款及包包,花了很大的心思在研發仿皮革的材質。只為了不希望有任何一隻動物因為包、皮帶、皮鞋而死亡。為了讓穿服裝的人感受到服裝的質感,所有的棉製品都是用有機棉或公平交易棉來製作,除此之外,還發展出有機保養品、香水等全系列的商品。STELLA McCARTNEY所表達的是一種具有人文主義的時尚精神。2001年與GUCCI合作推出自有品牌至今,成為在全世界超過六百個門市專櫃的品牌。


 


STELLA McCARTNEY的專賣店位於海港城港威大廈內,店內的四周用了溫暖的楓木,店的中央的陳列架則是用剛毅的金屬,金屬與木質非但沒有衝突感。反而更能襯托出這一季絲質巴里紗以及輕盈的棉質縐呢質感。即便只是走過服裝的掛架,而產生的風都讓這些服裝輕輕飄起。光是用看就知道是件舒服的衣服。女人衣櫃即便是再多的衣服,想必都還是會想為STELLA McCARTNEY的服裝留一個空衣架吧。


 


踏在大頻果上的STEVE MADDEN


鞋子永遠都是女人最好的朋友。這個道理男人也永遠不會懂,即便是滿滿一整個鞋櫃的鞋子,女人總有辦法為新買的鞋子騰出一個空間來,買鞋的話題也不外乎打轉於流行款式、折扣、材質。高跟鞋設計師也是女人們最敬仰的大師。紅遍紐約的鞋款品牌STEVE MADEEN成軍18年來以中等的價位,高質感的皮革設計一直都是紐約女人鞋櫃裡不可少的品牌,不用飛去紐約,就近的香港也買得到。位於海港城二樓的專賣店,有各式各樣的性感女鞋包款外也找得到時髦的男鞋款式。


 


STEVE MADEEN的鞋款從為都會女性所設計的時髦性感款式,不論是上班跑趴都很適合,為專小女人設計的款是則是用了飽和的顏色來擄獲小女人的注目。配合季節推出款式,還有用來搭配鞋子的包款,STEVE MADDEN讓鞋子成為全身行頭的焦點,當然也讓女人成為眾人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