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趟去曼谷的五天,除了第一天跟最後一天之外,剩下的中間三天每天下午我都給自己安排SPA,我喜歡在曼谷的好日子,早起是一種美德,泡泡泳池,吃頓豐盛的早餐,然後在日正當中之際逛冷氣賣場。下午則是穿著寬鬆輕便按摩。晚上找家好餐廳享受一頓。這樣的好日子雖然僅有三天,但是足夠讓我回台灣懶上一個月。為了讓放鬆的心情可以一直延續下去,這趟曼谷行我可是下重金大買特買芬芳洗髮精、沐浴乳、香皂、按摩油,甚至連按摩用的草包跟檀木按摩棒都購入(可別想歪,是真的要用來按摩的啦),結果去程行李8公斤,回程行李28公斤。可想而知這些瓶瓶罐罐有多重。


這三次的SPA有兩次是一般的精油按摩,簡單的說就是全身塗滿精油,按摩師壓阿壓的,一不小心就會睡得很熟,第一天的精油按摩,我必須承認我睡太熟了,鼾聲還吵到隔壁間一起去作SPAJudy還有大姊。另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二天住的飯店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內的the antidote作的。這個療程最大的不同就是會用蒸熱的草藥球按壓經絡。那淡淡的草藥香氣還有溫熱的觸感真的很舒服。療程的名稱是PURE AROMATHERAPY,九十分鐘3200泰銖


 


我選擇男性按摩師幫我服務,在被帶到一間小房間之後,先是沐浴沖掉汗水。換上準備好的浴袍坐了下來先是洗腳。然後脫光光地躺下(SPA有幫客人準備一件薄紗般的小褲褲啦)。按摩師會身體分成幾個部分依序按壓,腳&腿、背&肩膀、手、身體、頭,先用蒸熱的草藥球按在身體,讓經絡的血液溫暖起來,然後才是用精油按摩身體,這樣的方式更能達到放鬆的效果。按摩大哥的手勁強,不會像是在捎癢,所以這次我在很享受的情況下沒有睡著。事後我逢人就推薦PURE AROMATHERAPY療程。並且偷偷盤算著下次還要在來按。


曼谷真的是一個SPA城市,大大小小的SPA店及賣芬芳產品的店隨處可見,每趟我去曼谷一定會去逛逛BOOTS,他們自有的品牌Sabai-arom不但價格便宜,品質也很棒,很推薦茉莉花系列的產品,濃郁的花香,叫人很心曠神怡。



因為之前去住The Eugenia旅館,他們的清潔用品是mt sapola這個泰國當地品牌,天然草本的身體觸感用了很喜歡,所以這趟去也不忘去買些產品,特別是檸檬草的味道,讓我一再地想起住在那飯店的美好。




另一個泰國品牌Panpuri也是我的最愛。漂亮的包裝,天然的產品在泰國當紅,常常在LOCAL雜誌上看到。然後我還在恰圖恰假日市場買到草藥球,而且一口氣買了六個,結果光是逛完這些,我的行李就嚴重超重啦,但能夠延續在泰國的好心情,這一切都很值得。




這幾天的晚上,天氣明顯地涼爽許多。晚上沐浴之後,我坐在落地窗前的躺椅上,呼吸著自己身上的香氣,或許拿出按摩油幫自己按按腳,覺得自己真是太幸福了,不過苦惱又來了,看看櫃子裡三罐按摩油,還有草藥球、還真不知道要用到甚麼時候啊?看來我在家開設按摩院好了。



10/16出發的好神奇曼谷團體自由行將會安排在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內的the antidotePURE AROMATHERAPY 療程。讓大家有機會體驗我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