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曼谷行之後,忙碌的夏天總算告一段落,所以我決定給自己一個四天的假期,沒有任何目的地再次來到東京,雖說沒有目的,但是其實這短短三天半的小假期倒是約了不少老朋友在東京碰面。


也許是自己一個人出門很簡單自在,加上對東京非常熟悉,這天從搭機、下機、出關、領行李、搭車進城感覺上好像是吃了無敵星星的超級馬莉,一路順暢的不得了,八點鐘我已經換好造型到了新宿三越門口跟來自舊金山的小喵及正在東京唸書的老公海膽飯先生碰面。


 


這晚的東京下了場大雨,小喵海膽飯說已經下了很多天了,今天還算是好的。穿得帥氣的我無奈雨傘不夠大,淋得我背部全濕透了。但是也不能澆熄我開心的情緒,我們先去LV買日本限定版的棋盤格裝不滿包包(這是剛從歐洲回來的小胖夫妻檔託我買的啦。我個人對於LV冷感….)然後我們去了中村屋用晚餐。聊海膽飯幾天前掛急診,聊我即將啟程的北歐行。海膽飯很厲害喔,現在都可以用日文跟店員點餐,我跟小喵在旁邊以崇拜的心情直說好厲害。


幾天前才在台北收到小喵從東京寄來的紫色Kitty貓明信片,今天就在東京跟他們夫妻倆吃飯,本來我是9/1號才要飛到東京,但是小喵在啟程來東京之前跟我說他們9/1就要飛回美國,於是我改了我的航班提前一天到。


我們都在享受著我們的假期,不過他們倆夫妻明天就要飛回米國。我則是才正要展開我的假期。謝謝小喵送我的Marc別針還有小喵手帕。我很喜歡。謝謝你們兩個人在東京的最後一晚陪我吃了頓飯。


 


↑我&海膽飯&小喵在中村屋自拍。


 


↑小喵點的蛋包飯跟我點的飯後甜點。


 


↑小喵送我的禮物開心


 


↑在新宿三越門口前等我的夫妻檔上半身很正常,下半身很雨天打扮喔..


 


↑疼老婆的小胖先生,託我買來送給老婆阿如大人..日本限定版的裝不滿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