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你們的福,隔了將近一年我得以再次造訪天使之城曼谷。第一天的晚上,看了暹羅夢幻劇場,可能是因為太早起的關係,我偷偷看到Judy跟大姊兩個人在不重要的時刻睡著了,但是在重要時刻又記得醒來。第二天去水上市場,本來明敏跟吳拔拔不打算去,但是我堅持他們一定要去,後來明敏媽媽有說他謝謝我的堅持,讓他們沒有錯過精彩的水上市場,我們的導遊阿美是一個很可愛很熱情的導遊,後來我又多給了他小費,她很開心。


 


第二天安排的SPA聽秀玉媽媽說因為他洗頭,SPA沒有準備吹風機,讓他按摩按得發冷,佩茹媽媽說他按到一半就放棄了,因為他覺得按得不好,在此我覺得很抱歉,沒有讓他們滿意。至於其他的團員尚可接受,因此我決定封殺這家SPA店,以後不安排了


 


後來的兩天,大夥征服了恰圖恰假日市場,看見大家大包小包,想必都買得很開心,林拔拔跟林媽媽去10 分鐘就跑回Siam區,原來他們還是習慣有冷氣的賣場。最後一天的晚上,林拔拔硬是要我陪他去鋼管酒吧街,他自己不敢去見識,但是到了鋼管酒吧街,他又不敢進去,真是…..


 


這次去曼谷,有六位是因為去年參加我的東京行覺得好玩,這次又跟我去曼谷,有兩位是今年四月東京行的伙伴、有兩位是今年七月東京行的伙伴,看來大家喜愛的玩法都差不多囉!所以才會一再一起去玩。謝謝你們對於我的信賴。


 


再次謝謝這次同行的23位新舊朋友。希望你們對於曼谷有了全新的體驗。當然我也玩得很開心,還要謝謝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飯店提供很棒的服務,櫃臺先生成了我的管家,想去吃甚麼他都會幫我打電話去預約,門僮好像成了我的專屬傭人,每次看到我進門,都會對我微笑,最棒的是當我大包小包下計程車時,他會主動幫忙提戰利品,而且一路提到我房間,當然我小費也給得大方囉,加上很棒的房間、連著三天的下午都去SPA、還有吃了幾家很棒的餐廳(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泰國購物節,東西都很便宜,買了很多東西。真是大豐收啊!


 


我會努力去習慣沒有管家、傭人的台北生活,我會去習慣不能天天按摩的台北生活,也因為這樣,我會更努力工作,好為下一次的曼谷行作準備。


 


 


↑飯店後面一家手工織品店,很多很棒的布偶、抱枕,做工很讚!


 


 


↑大夥作SPA拍的洗腳過程,洗乾淨準備要給按囉。左起是Judy、理敦、秀玉媽媽跟珮瑜。


 


 


↑水上市場拍的,還有佳璇、珮瑜搭著捷運要去恰圖恰市場囉。


 


 


↑我最愛作SPA啦,曼谷一天只塞車一次,就是從早塞到晚,不忘去買名產帶回台灣給同事吃。


 


 


↑林拔拔這天穿的很帥,因為我們去了素可泰吃高檔的泰國菜,韋如跟林拔拔都是去年一起去東京的伙伴。


 


 


↑我跟韋如去逛街,他的大象包包是我送他的,就是在飯店後方的手工織品店買的。


 


 


↑左上林拔拔跟林媽媽、右上Judy跟大姊。左下大姊、Judy、姿君、汪虹跟韋如。右下是我跟麗芬旁邊坐的是理敦。


 


 


↑上頭兩張照片是大夥開心地搭船逛水上市場,左下是我們在恰圖恰假日市場前拍一張合照,右下那張照片那個專心吃麵的就是可愛的導遊阿美。


 


 


Jaspal是泰國當地的時髦品牌,這時候打折打得好便宜喔。左下是佩茹媽媽的裝不滿LV包跟她的小RIMOWA旁邊就是我的阿白RIMOWA跟我的EA包包。我買了好多手工香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