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5:00。再過20分鐘就要去搭巴士前往桃園機場。又是一個沒有睡不敢睡的晚上,我只好騙自己生活在歐洲時間,為了即將在秋天遠行的歐洲行做準備吧。還好有稿子要忙,這一晚一寫起稿來,不知不覺也過了一晚。稿子順利交出,還回了幾封工作的信。頗充實的晚上。


今天要帶爸爸媽媽去香港過父親節,這趟香港行的動機蠻有意思的,本來我那10萬哩的亞洲萬里通點數要兌換台北<>倫敦的來回機票,突然有一天醒來,覺得應該要孝順爸媽,於是決定不換倫敦,換了三張台北<>香港。去年,我對自己許了一個承諾,希望自己每一年能夠帶爸媽出國走走,畢竟自己因為工作常常飛來飛去,而他們因為培養我,努力工作也一天天老邁,趁著他們還走得動時,是該多帶他們去走走看看,於是去年我們去了東京,他倆老至今還會提到日本的米好吃,日本的街道乾淨,看來對他們來說我算是有盡到導遊的責任吧?


今年則是要去香港。而且等下到香港之後,第一站我們要去香港迪士尼,目的不是玩,可能有想要走走看看吧,最重要的是他們要幫孫女買可愛的東西。真是一對孝順孫女的爺爺跟奶奶啊。


好啦,我要準備準備啦,香港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