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應該說是上趟去日本前,我跟好朋友NANA約吃中餐,其實我們兩個每次見面都很沒創意,每次都約在微風廣場見,原因是這裡有我們都愛的DEAN&DELUCA還有MAISON KAYSER麵包店。當然還有超級好逛的微風超市,所以走居家路線的我們常常就是在微風地下二樓消磨大半個午後時光。


 


人就是習慣性動物,約見面的地方到後來總是會說老地方見囉,這次也不例外,不過這天我們用中餐的地方是地下一樓重新裝潢的貝里尼義大利餐廳。上次我跟老張還有NANA才去了復興北路的總店吃過一次,對於口感非常懷念。這次則是來嚐看看微風館的新菜。


 


微風貝里尼的裝潢非常時髦,我跟NANA覺得好像來到夜店,牆上掛了很多義大利的的風景照,我們兩個人就玩起了記憶力大考驗,看誰記得這些照片是哪裡。結果當然是我大頭的腦容量大囉!呵呵….


 


這天我們點了一個很適合夏天開胃的辣味臘腸Pizza,以及一份義大利海鮮涼麵。Pizza水準沒話說,一直都是我們的最愛,酥酥的外皮上鋪上辣味臘腸,光是看就叫人口水流,不過接下來上場的海鮮涼麵更是一絕,口口咬下去,都好像有一陣陣的西西里島海風吹來,真是涼爽的感動啊!這讓我想起在西西里島旅行的記憶,真是懷念啊!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囉。


 


↑這就是口口有西西里島海風的涼麵。


 


↑我跟美味的pizza合照一張。吃之前記得滴上幾滴辣油喔!


 


NANA跟我在試玩像機功能,右邊是用完美肌膚功能,左邊則是一般,你們覺得有差嗎?基本上NaNa人漂亮,不用完美肌膚的功能就很完美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