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遠在米國舊金山的好朋友:蝴蝶與貓的玩耍格主小喵小姐最近買了很多香奈兒,實在太閃光彈了,閃得我眼睛都睜不開了,輸人不輸陣。我當然也要發一下閃光彈回禮一番。來介紹我東京行的戰利品,不過當然不能小喵小姐的小香比啦!而且趁小喵小姐的老公海膽飯還沒去東京前先閃她一下,不然海膽飯去了東京,小喵可是可以常有藉口去東京說



現在我到東京迷上了去逛書店,像我這樣走氣質路線的,書店當然是我必逛的地方囉,哈哈其實我都是為了去看雜誌贈品啦。最近我發現日本的雜誌真的都很拼老本在做生意,送的東西都比讚的。雖然貴了一些,但是怎麼算都覺得很划算,於是我不顧型行李箱空間及重量。硬是扛了很多雜誌回來,但是真正想要的是那些贈品。其中我最愛的就是APE猿人牌的雜誌,雖然買不起猿人牌,但是買雜誌送的贈品跟貼紙讓我也可以過過癮頭,而且東西都超級可愛的。下面這些都是猿人雜誌送的東西,是不是很夠份量的禮物呢?



另外時尚品牌在日本也會推出類似型錄的刊物,當然重點也是那贈品囉。我個人覺得MARC BY MARC JACOBS送的包包超級有型好看的。賣下來送給儂儂雜誌的阿嬌社長囉。不過阿嬌社長都拿LV跟Celine...他好像沒在用MARC說......



日本美乃滋品牌的吉祥娃娃Q比最近則是跟一系列的卡通人物推出造型Q比的手機吊飾。每個都好可愛,真想全部都買下說。還有造型公仔系列,裝在不透光的盒子裡,我為了得到粉紅色大象,硬是買了三個才得到。呵呵



這趟東京行去了箱根的雕刻之森美術館,確實大自然裡的美術館非常漂亮,但是紀念品店更是好逛啊,我非常喜歡的挪威畫家孟克作品吶喊竟然有一個超大的充氣擺飾其實家裡已經有一個小的,但是就是因為超大個,所以也忍不住買回家啦,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吹氣成功說。ORZ….



還有日本國民品牌UNIQLO在表參道附近開了一間專賣T-shirtUT專賣店,我當然也沒錯過囉。而且這趟的沒錯過,還真的很沒錯過啊,因為我總共買了12T-shirt..我乾脆來網拍好了。



最後就是每次去日本都會去逛的藥妝店,買了很多保濕的玩意。這些玩意名字沒事取一個極潤卵肌高保濕幹嘛,光是看就覺得用了會變成美型男,於是我又控制不住了….對!!我就是娘。怎樣!哈哈哈….


以上報告完畢,東京折扣季節又要到囉。太好啦,我七月三號又要去東京呢!呵呵


 



最後這隻和布小兔子是我們這次在箱根的小鎮裡,我看到很喜歡,五福旅行社的淑芬就硬是買下來送給我當遲來的生日禮物,非常窩心,我會帶小兔去北歐的。謝謝淑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