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一個風光明媚的好日子,早上天氣還有一點陰陰的。但是不過到了十點多。天氣好的不得了。最適合去迪士尼玩耍了。我們在飯店搭上米老鼠巴士。然後轉搭迪士尼環狀線來到了大門口。整個渡假區的規劃很方便,住在渡家假區的任何一家飯店的客人都可以輕輕鬆鬆地抵達大門。而且搭米老鼠巴士或是米老鼠電車會讓人覺得很開心。


我們的第一站是小熊維尼歷險。排了一個半小時才入場,還好是一夥人一起排隊,可以聊天煞時間,不然一定會想放棄。小熊維尼歷險是一個老少咸宜的遊樂設施。坐在蜂蜜罐裡闖進森林。很多蜂蜜罐亂逛在一起又不會撞到,太神奇了。


玩完小熊維尼覺得口渴,於是就想找間店坐下來休息。經過幽靈公館時,發現快速券沒人排隊,於是二話不說馬上抽一張快速券。然後悠悠哉哉地去賣飲料喝。趁著幽靈公館入場時間還沒到,我們還去排了一項人不算多的遊樂設施白雪公主,但是快輪到我們時,發現玩出來的小朋友怎麼個個都在大哭,該不會這是一項恐怖的遊樂設施吧?結果真的沒錯,雖然叫做白雪公主,但是裡頭只有一小小幕有出現白雪公主,其他大部分都是可怕的巫婆及後母。也難怪小朋友會嚇哭。就連我都覺得好可怕喔。呵呵……….


幽靈公館的大宅是我夢想的房子,就連工作人員的制服我也覺得好好看(迪士尼每一項設施的工作人員制服都會因為該遊樂設施的不同而不同)走進大宅後,下降到地底,搭上車展開參觀地獄的旅程。一路上的妖魔鬼怪其實一點都不可怕,還覺得滿有趣的,但是五福旅行社的淑芬一直因被嚇到而身體抖動,快笑死我們大夥了。再回到人間之前,會有一鏡子反射我們的身影,這時候你會發現鏡子裡,身邊怎麼多坐了一個人呢?但是旁邊卻沒有?嘿嘿…….


以上就是我們這趟迪士尼玩的遊樂設施,至於下午的行程呢?嘿嘿在看完25週年歡騰!遊行之後,我們就離開樂園去逛街囉!哈哈,我們果然還是愛SHOPPING


 


↑這是迪士尼周邊飯店的與迪士尼環狀捷運接駁車,我們住在Hilton Tokyo Bay飯店。要去捷運站其當然要搭這可愛的米老鼠巴士囉。車子一發動時,會有米老鼠在講話喔,好可愛的聲音。


 


↑這是迪士尼環狀線,裡頭也很米老鼠造型。就連一日券都很可愛可以留作紀念。真開心我拿到的是25週年紀念的車票。


 


↑上面這個圖案可是用一張張的小小照片去拼出來的米奇跟米妮。總是大排長龍很多人想拍照。下面則是迪士尼世界市集的大門,布置了很多關於25週年的裝飾。


 


↑門口的超大米奇花圃也有25週年的字樣。就連城堡也很25週年。


 


↑小熊維尼歷險,入口是一本超大的故事說,然後玩家走進故事裡展開冒險。左下的圖非常有趣,跳跳虎到底想要對維尼幹嘛啊?


 


↑這是幽靈公館。其實一點都不可怕,但是五福旅行社的淑芬卻一路被嚇到。跟他坐這項遊樂設施真是有趣啊!這間大宅內裝真的很漂亮,我也好想要有一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