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風吹的大,這不規則的風有讓人有一種不安全的感覺,可能是我多心,但是總覺得有種不對的氣氛。這不規則的風叫太陽也相形失色,不熱不悶,一不小心就會在客廳的躺椅上睡著。四川的地震、緬甸的風災都叫我不忍打開電視看新聞,只能在睡前為他們祈禱。



舒國治有一本書叫做理想的下午,收入了他的旅遊文章,內容很棒,不過我更喜歡這個書名。看倌你的理想下午是一個怎樣的下午呢?



週末的下午騎著單車在台北城閒晃。我住在辦公大樓林立的中山區,到了週末,這一區鮮少人煙,長春路、長安東路沒挖捷運車子又少很好騎,市民大道有一段人行道很寬廣,騎起來很舒服。理想的下午不就是追著風,踏著踏板讓輪圈轉阿轉。


約了久不見的好友來家晚餐,為好朋友作菜是一種幸福,當傍晚的天色越來越暗,鍋爐上炊煙冒著香氣,伴著我等著朋友來到。原來我天生適合當家庭煮夫啊!理想的下午不就是為在乎的人料理,期待著晚餐的團聚嗎?



這一週有兩個晚上朋友來家裡用餐,儘管料理僅是簡單的義大利麵跟蛋沙拉麵包,但是美味因為重逢而稱為美味。是不是很久沒跟你的好朋友們聚聚呢?大家有空多找朋友碰碰面,要幸福喔!



 


↑擺好餐桌,看著天色越來越暗,等朋友來家裡吃飯的心情真愉快。


 


↑一個月沒見的GARY總算見到了,他還讚美我的蛋沙拉好吃喔!真開心。


 


↑青醬義大利麵&蛋沙拉配麵包,這是最近拿手的。


 


↑小紀跟Sandy在另外一天的下班後來家裡用餐,算算我跟他們更是久沒見面。


 


Sandy很喜歡我的燭台,拍了很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