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


今天又收到另外一個團員怡頻的來信,他寄來了三張照片拍得有趣,也跟大家分享囉。


Hello~~Panda
收到魚眼照了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魚眼照還真是.......怪ㄋㄟ
還是你拍起來比較可愛<<<當然嚕,我是魚眼天王
HA HA HA.....
謝謝你這5天的陪伴
覺得很不可思議自己竟然可以跟電視上的名人(Panda & Gary)一起出國玩
還有自己用很破的日文及英文點餐
甚至還跟相片沖洗店的老闆比手畫腳了起來
到最後在輕井澤買的昂貴果醬竟.....被海關沒收(.....心在滴血ㄚ.....痛痛痛)
只能說這趟旅程真是讓我畢生難忘ㄚ
不過更難忘的是Gary在車上爆你睡過頭的料
大家才恍然大悟
原來不是塞車竟是.......睡過頭
奈ㄟ安ㄋㄟ..........<<<人家下次不敢啦!sorry….
很幸運能跟你一起出團
希望下次能跟的上秋天輕井澤之旅


 


↑這是我們起了一個大早騎單車去雲場池的照片。陽光很舒服,但是真的很冷!呵呵..


 


↑這是我在雲場池被拍到的。這景色真美。


 


↑我跟怡頻一起裝可愛!呵呵




PART2



同樣也是四月一起去東京的團員安安一家人今天也寄了問候信給我,關心我的感冒。難怪我的感冒怎麼快好,原來是安安在用念力幫我祝福啊!呵呵…. >>>安安的部落格在這裡


Dear PANDA叔叔,


聽馬麻說你感冒了, 要保重身體喔!


這次的旅遊因為有你的陪伴, 感覺很溫暖, 希望下次能再和你一起出去玩.


馬麻說不能寫太多,免得你登在Blog, 低調內斂的我們,可是會很害羞的... ! 所以不能再寫囉 ! ( 真是想太多了~ ) 


附上2張充滿歡笑的照片, 希望能讓你記起起當時的心情. 我們家一直相信 : 旅遊的樂趣不是在風景的變換, 而是在情感的交集 .....<<<我覺得安安這句話寫得很好


愛你的安安


 


↑這是安安幫我還有Gary拍的照片,當時我腳扭傷,GARY正在幫我治療,但是怎麼治越來越痛勒!?


04年那年,晾在家裡幾個月後,在五月媽媽忍不住帶我去算命,算命的叫我媽媽不用擔心,「這孩子20天後就會去工作,而且這份工作將會開啟未來人生遷徙的命格,說也奇妙,二十天之後我真的進了旅行社工作,而且這五年,我蓋滿了一本護照。


 


說到旅遊業其實是包著糖衣的整人糖果,從外頭看一切都很美好,一張張好看的照片、一篇篇動人的文章,或是一個個誘人的行程。不過在裡頭工作箇中的滋味嚐來可就不全然甜美。


 


許多人問我為甚麼不月月出團,對我來說我比較堅持精緻化,個人化的旅遊產品,於是乎一年僅有那幾次帶著朋友旅行,我喜歡一個珠寶品牌,這牌子的名字叫做王培浩,而設計師也就叫做王培浩,他的品牌精神就是”以我之名即是承諾”,這句話我偷偷地銘記在心裡,作為我做人處事的原則。


 


今天收到了四月份一起去輕井澤團員的來信,信的內容如下。還附上了他幫我拍的照片,照片裡,我、Gary及團員都笑得開心。


 


Dear PANDA 先生


 


 四月初的東京自由行,讓我們回味不已 ...


尤其現在正是桐花季,更讓我們憶起到像白色簾子的櫻花雨


雖然台灣的桐花盛開時,山頭一片白的景像也美不勝收


但日本行有你們同行更加有樂趣;還有輕井澤讓這趟旅行


更豐富,不只有買東西 吃東西 ... 真的很好玩~


謝謝你和gary ... 還有 看到自己的照片在網路上出現


還挺妙的,尤其是點閱率那麼高的部落格 呵呵~


 


希望還有機會再和你們同遊 祝你們一切順利囉!


 


昨天,儂儂雜誌社長阿嬌因為月底要去新加坡參加國際書展,他正苦腦在網路上訂不到機票,這時我就插手啦!30分鐘後「阿嬌,機位訂好了,去程cx407cx739 S艙,回程cx710cx564 M艙,票價就是S艙加上M艙除以2,所以….」我說,「怎麼這麼神奇阿!真是太感動了」阿嬌社長在MSN那頭又驚又喜。像這種怪艙等只有透過人工才能訂位,還需要打去航空公司問票價,是一般網路旅行社做不到的。儘管旅遊業走向網路化,但有些事情還是沒有辦法被取代。


 


有時候,只是一句謝謝,是讓我繼續這樣堅持下去動力,我還是用我的方式在旅行,我還是喜歡這樣一對一的服務客人,謝謝你,我會更加努力的。


 


 


↑這張照片我超級有型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