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跟各位格友分享了我的RIMOWA旅行箱兩三事,還被Yahoo放上部落格精選,結果現在我的阿紅旅行箱在機場還真容易遇到它的親戚,看來越來越多人認識了RIMOWA的好用,最近在報章雜誌上密集地曝光的阿紅親戚就是RIMOWA推出的巧克力色Salsa Deluxe,看了我真的心癢癢,巧克力色的箱子真的是好看,而且裡頭是雙層收納隔板還有增加了外掛勾,果然是Deluxe豪華版,相較之下我的阿紅就略顯失色,還好我四處旅行的貼紙讓它更顯驕傲(嘿嘿..我在安慰阿紅啦!),那天還特別去RIMOWA的仁愛門市看看巧克力色,不看還好,一看就更喜歡,GOD..它好想跟我回家喔!不過我還是沒有買


不過當我離去之際,店員跟我說六月份會推出全白的SALSA WHITE喔,全白的…WOW..最適合夏天的顏色了,我更想要了,今天找到了SALSA WHITE的照片,真是太可愛了。於是眼角露出堅定的眼神,勢必今年夏天一定要擁有!這款白色配色很經典,白色的箱子滾上黑邊,一想到我的EMPORIO ARMANI黑西裝還有最近剛買的Giorgio Armani皮鞋,就差搭配的旅行箱。穿上帥氣的西裝成為一個成功的商務人士時拉著這箱子出現在機場一定很完美。於是我今天忍不住打電話去RIMOWA了。嘿嘿現在就等旅行箱坐船來台灣囉!


我想RIMOWA旅行箱應該不用我多介紹吧。他是所有旅行者的夢幻逸品,而且非常輕,空箱子時,我一根手指頭就可以舉起,每次出國血拼絕對就是拉它出門。防彈塑膠的材質不易變形,儘管RIMOWA最經點的是它出品金屬鋁箱,但是我個人最喜歡、最推薦的還是塑膠箱,今天打去問時,客服小姐跟我說白色是限量款,只在天母還有仁愛門市有賣!嘿嘿聽到限量兩個字我又沒有抵抗力了


想買的格友,不要問我多少錢啦!總之,它是一個值得投資的行頭,自己打電話去問吧。02-27789393


 


 


↑就是它,儘管還沒入手,但是我決定要叫它阿白。


 


 


↑這是我的阿紅,他現在貼紙更多了,真是好看。


 


 


↑這是之前蘋日報的剪報,就是這篇剪報讓我第一次見到我的阿白


<<<這是我的目標,我要把阿白貼成這樣!!(照片抓自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