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索取大阪好料爆報&迪士尼渡假區導覽的格友非常多,小弟我也趕工一一打包寄出囉。其中有幾封索取信收到是有厚度的,心想怎麼會是厚厚的一包呢?結果打開一看,竟然有小禮物ㄟ!真是開心。呵呵..我現在收到索取信時,都只想拆厚厚的,都不想拆扁扁的,看來我被你們這些格友寵壞啦!所以請繼續寵壞我吧!呵呵


大阪好料爆報&迪士尼渡假區導覽數量還有很多喔,還沒索取的歡迎來信索取,至於來信索取的,都已經寄出囉。請期待收信吧!索取辦法請看這裡



↑這些禮物跟信都是格友的貼心,非常感動呢!


 


↑怡安格友還送我他從捷克帶回來的別針。超美!


 


↑心雅格友送我他公司的試用品,真是棒。長庚生技喔!


 


↑之前跟我出國玩的變身惡女把偷拍我的照片也寄給我,而且是PIVI相紙拍的喔!


 


Eirena跟艾每格友也寫了信給我,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