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民生問題不外乎是油價的飆高。不過對於辦公室就在家裡對面的大街,走路2分鐘就到的我來說,油價似乎沒有甚麼影響。再說公車捷運一族的我,反正時間換金錢,到哪只要早點出門慢慢晃、慢慢逛去就好。


上週四跟NANA去光復南路的勝博店吃飯,這天我嚐了新口味千層錦豬排,這是利用里肌肉從新編織成一層層,保有里肌肉的油花,但又有腰內肉的軟綿真是一大滿足,不過整場晚餐當中,我們的話題都圍繞著最近迷上的腳踏車運動,大嫂送了我一台DAHON的折疊腳踏車,於是晚上過了下班車潮後,騎去大安森林公園,一直繞著公園打圈,直到累了才回家。而NANA卻被車事所煩惱。因為想買的KH T-2全台大缺貨,想買可要排隊,而且各家店預約的人數從20人到上百人都有。可比名牌包的候補名單還要可觀!不死心的NANA打了很多通電話到功學社全省的分店,沒有貨就是沒有貨。而且老闆跩得很,「我如果在別家店買,以後也可以到這裡維修嗎?」NANA問,「好啊!如果你買得到的話」老闆語帶諷刺的說,「現在有二十幾個候補喔,要等到九月喔!」老闆說,「那我家附近那家有一百個候補ㄟ」NANA,「喔!那看看明年這時候等不等得到」老闆神氣的說。就是這樣一路碰壁,讓NANA很失落。


不過週六奇蹟發生了,大嫂一大早打給我說他店裡到貨了幾台T-2問我要不要?我馬上聯絡NANA,下午我們兩個人開著車一路往南殺去中壢大嫂上班的戶外用品店。而且還剛好有一台芒果黃的T-2NANA二話不說馬上要車。在場還有許多來搶車的客人都眼巴巴地羨慕起NANA


說到T-2可一點都不便宜,空車要14800,加上有的沒有的配件搞到好兩萬跑不掉。不過NANA興奮地比搶到名牌包還要開心。我們還約好她騎她的「芒狗」(連名字都取好了),我騎我的阿紅,週末跟老張一起去遛車。


心滿意足地載著芒狗回台北,晚上則跟老張碰面吃復興北路的BELLINI pizza,慶祝的時候最適合吃pizza配啤酒了,BELLINI的義式料理沒話說的好吃,老張今天也沒得閒,下午健身房後去了許多戶外用品店逛,主要就是要買騎單車時的配件,墨鏡、包包都不能少。看來這對夫妻對於騎單車這件事情有著超級的熱情。


好啦,我的阿紅很久沒上路了,這週立誓一定要騎它三回合。GOGOGO….騎腳踏車環保又健身啊! 


 


NANA開心收到我送給她的環球影城紀念品,下面就是我吃的勝博店豬排。



↑芒狗T-2入手囉,NANA非常興奮。



↑老張跟NANA晚上跟我吃BELLINI ,老張秀他的墨鏡,標籤也沒拆,很有北野武的味道。


 


↑推薦BELLINI的美食囉,晚上記得要訂位,非常熱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