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小愛買的PANDA,真的到哪裡都能shopping。去長安東路上的北倉洞吃飯,可以跟老闆買裝小菜的小碟子,去日本吃壽司,看人家杯子漂亮,也跟人家買了兩個帶回。對於可愛的東西,好看的衣服、美麗的鞋子向來沒有抵抗力(我在裝潢房子的時候,訂做了一個超大鞋櫃,木工師傅說許先生,你這鞋櫃多半是一個家庭量的鞋櫃,沒想到你一個人就裝滿了,真是不簡單啊)。師傅啊!!你這樣太不上道囉!下次加做衣櫃不找你啦!哼哼….


話說介紹完環球影城的遊樂設施精彩的表演秀之後。PANDA我有忍不住想要秀一下我的戰利品了。在環球影城的每一項遊樂設施的出口處,都會有該遊樂設施的專賣店,裡頭最大宗的不外乎是餅乾糖果、娃娃。而在影城的動線中,也有許多流動攤位,同樣就是怕你忘記花錢買紀念品(心機真重啊!),另外,在入口處的兩旁,有商店大街,兩旁的櫥窗美輪美奐,看了都想整個櫥窗都打包帶走,Kitty專賣店、頑皮豹專賣店算是其中兩家比較有主題的商店,而其他就是大集合店,想買甚麼都找得到。下面就是我的拍的店家,你知道的,因為預算有限,所以買不起的、不敢買又很想要的我現在都一律拍拍下來,這樣就可以催眠自己已經買到了..呵呵


 


Snoopy專賣店的櫥窗,通通都想買ㄟ!


 


↑頑皮豹專賣店,都是粉紅色的ㄟ,好想抱一把頑皮豹回家喔!


 


↑除了商品很可愛之外,店內的布置也很用心,記得抬頭看看這些可愛的塑像喔!


 


↑好多餅乾怪獸跟Elmo喔!也是好想抓一把回家!


 


↑大白鯊專賣店,一堆傻呼呼的鯊魚,一點都不可怕。


 


Snoopy分身一堆,下面是我想要的餅乾鐵盒。


 


↑海綿寶寶也來湊熱鬧說!怪怪,環球影城裡頭有海綿寶寶的遊樂設施嗎?我怎麼沒發現!


 


KittyE.T布偶一堆,我還蠻想要E.T的。


 


↑頑皮豹專賣的店櫥窗超級cool,有一隻好大的頑皮豹圖案!


 


↑這是我買的小本本!


 


↑這是我買的餅乾,其實我是要這些可愛的盒子啦!至於餅乾、蛋糕味道怎樣,我不記得了,當時只想快快吃完就有盒子!哈哈,不過都好吃啦!


 


↑這是鯊魚的隔熱手套,我買來送給很會做便當的好友NANA


 


E.T的手機吊飾,到現在還捨不得用!


 


↑中午的吃的snoopy套餐,吃完馬克杯就可以帶走!真是划算!



↑頑皮豹的相框!


↓下面這些照片都是晚上拍大街的照片,到了晚上,影城好像拉斯維加斯喔,燈光美氣氛佳,讓人更想買東西呵呵


 


贈獎活動得獎公布!相框我想要送給Karen,他說他45歲了,只有出過一次國,我想要鼓勵他,希望他能勇敢地走出去,所以我決定送給他!芝麻街的筆記本,我想送給艾米粒,為了鼓勵他可愛的爸爸還把爆米花帶回台灣。還有送給Daching,我在倫敦跟他有一面之緣,巧得是回台灣他竟然發現我的部落格了。還有希望他下次去環球影城不要在門口拍照太久ㄟ!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DA 的頭像
PANDA

PANDA JET 貓熊噴射機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