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藍跟PANDA其實還在東京,這次除了阿藍之外,還有21個人陪著PANDA來到東京,阿藍好開心認識大家PANDA的腳在第一天就跌倒扭傷左腳了,第三天在輕井澤右腳踝也痛起來了,所以沒辦法帶阿藍 去更多地方,不過阿藍還是很開心地拍了很多照片。這邊就跟大家分享這次的阿藍寫真吧!


 


↑阿藍在上野公園拍的照片,這幾天東京都熱起來了,櫻花也謝了差不多,不過還是有些盛開的櫻花,阿藍開心地跟花兒合影呢!


 


↑左邊兩張是在輕井澤的白系瀑布照的,有沒有注意到還是一片枯枝啊?這時候的輕井澤還是很冷呢!右邊是在六本木之丘照的,背後就是裝置藝術跳動的光牆


 


↑這是輕井澤的就三笠飯店,這可是日本國寶古蹟喔,也是日本現存最老的木造洋房。


 


↑右邊還是舊三笠飯店,而左邊是在三鷹美術館拍的,後面黑黑一球一球的就是動畫龍貓裡頭的黑點點。


 


↑早上搭電車去三鷹很舒服呢,沒有很多人,所以感覺上是一個清爽的早上。右邊就是在三鷹美術館大門前拍的照片囉。


 


↑最後,阿藍跟PANDA也不忘合照一張囉。(這張照片是同行的前美食摩人-美食激進份子Gary幫我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