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大阪環球影城一整天,除了玩了六項遊樂設施之外,其中還看了三場秀,其中一場水世界的秀已經在上篇介紹過了。另外兩場秀也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環球影城主要常態表演秀總共有三個,一個就是水世界、一個則是每天下午的FANTASTIC WORLD。還有晚上Peter Pan's Neverland   (翻成小飛俠之夢幻島)而每天上演的時間,記得在入場時跟服務人員詢問今天的排程,才不會錯過喔。



 


那天下午天氣總算一掃陰霾,春天的陽光照得溫暖又舒服。選定好位子之後就等FANTASTIC WORLD 上演。這個秀兩個像是花苞的大型LED燈設備,當秀登場時,大花苞就隨著音樂打開。身著華麗服裝的舞者一一登場,唱著歌跳著舞,充滿歡樂的氣氛。還有垂下一條緞帶,舞者爬上緞帶在半空中做出超高難度的動作,個頭小的舞者不覺得驚奇,其中有一個壯碩的胖貓同樣也爬上緞帶,表演空中舞蹈,真是太神奇了,跟大陸雜技團沒兩樣。(不過仔細看舞者都是老外,我個人覺得應該是俄國的舞者),雖然聽不懂故事的內容。不過關是看服裝、看表演、還有看那超大的花苞一開一放就很有意思。


 


晚上八點在影城中央的大池塘會上演小飛俠之夢幻島秀,池塘的中央有三座舞台,一個是夢幻島嶼、一個是海盜船、一個則是印地安部落,上場的演員穿梭在這三個舞台之間,配合燈光演出,架構出一個夢幻的世界。開場小飛俠會問在場的所有觀眾你相信有精靈嗎?如果相信就鼓掌,這句話可是最後的橋段,所以我就先不說到底是甚麼?大家有機會親臨現場在去感受囉。不過我個人覺得,當小飛俠出場時,他頭上會有一個發亮的球球,雖然我知道那是代表圍繞在小飛俠旁的小精靈,但是怎麼看都覺得小飛俠好像安康魚…..呵呵


 


好啦,希望大家有機會去環球影城看看秀囉。現在又到了大家最愛的有獎徵答時間囉,只要回答下面問題,答對的就是可以參加評選,獎品是大阪環球影城台灣辦事處的佳佳贊助的FANTASTIC WORLD的限量座墊(台灣只有分到10個喔),收起時就是一個花苞,打開時就是一個可愛的座墊。


 


得獎人:於4/1下午18:54回應的圭圭,得獎原因,他是所有回應中唯一提到FANTASTIC WORLD秀的格友,這個FANTASTIC WORLD的座墊當然要送給她囉!恭喜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