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下午,參加了台北國際書展「當寂寞星球遇上熱情島嶼」的座談會。一到了現場看到主辦單位"儂儂雜誌"幫我輸出的大頭照,非常的興奮,當看到寂寞星球的創辦人惠勒夫婦,整個人緊張起來。


 


 


↑我的大頭被輸出成大背板ㄟ!真是害羞!


三點一到,我坐上舞台,一開始不太多話,都是讓前輩(工頭堅、NansBeen)他們盡量發言,輪到我時,當時真的諧星上身,整個人人來瘋霹靂啪啦地開始扯,不過確實很有效果。


以下是我的瘋言瘋語摘錄:


我對惠勒太太說””你的父親一定是一個賊,因為他偷了滿天的星斗放在你眼睛裡””。惠勒太太逗得可樂的呢!


我在歐洲常遇到人問我是不是日本人,我說不是,但是他們這些來搭訕的人都說我的氣質很藝妓,靠為甚麼不是武士,而是藝妓。


我羨慕工頭堅的日本朋友,因為他的日本朋友會帶他去爬富士山,我的日本朋友只會帶我去OUTLET跟香奈兒餐廳吃飯。


總之,全場我根本就是諧星一個,瘋言瘋語一場的。真是現醜啦!不過很開心至少盡到地主之誼,讓他們夫妻檔有一個愉快的下午。更開心的是我在西班牙的同學<只會玩的妮可>還特地來看我,自從回台灣之後,一直都沒跟他碰到面,總算碰到了。還有很久不見的<新環遊世界八十天的費歐娜>也來看我,事後還打電話給我鼓勵,真是感動。


 


↑只會玩的妮可特地來看我,這兩個在簽名的外國人就是知名的惠勒夫婦!中間的就是我。


離開書展後,我跟大學同學月在敦南誠品碰面,因為時間還早,一路慢慢散步過去,碰巧經過國父紀念館,遇到了台北燈會,於是停下腳步,欣賞了這些五彩的花燈,真是可愛極了。


書展一直到18號,不妨抽空去看看吧!當然也別忘了順便去看看台北燈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