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禮拜的新開始,這個禮拜要幫我今年寒假唯一帶的一團客人開說明會,所以哪都不能去,要乖乖處理客人的資料,下週就要前進韓國(首爾東大門,小愛買panda來囉.)。不過上週的春秋烏來之旅還沒講完,說了飯店環境跟房間設施之外,我要來說說住一晚吃四餐的痛快體驗。


第一餐:下午茶>>胃滿50%


我是在快要三點左右來到飯店,辦妥了住房手續,行李往房間一放就馬上往咖啡廳前進,享受迎賓下午茶,選了靠窗面湖的位子坐下,服務生拿了四款茶葉讓我選,當然選了我最愛的金萱囉。接著茶點搭配著溢著龍眼香氣的金萱茶上桌囉,茶梅、小麻糬、還有糖心蛋個個小巧精緻,搭配金萱恰到好處。


 


第二餐:法式燭光晚餐>>胃滿110%


午茶過後,我先去餐廳訂了晚餐靠湖的位子,春秋烏來很貼心,住房客人有自己專用的餐廳,在此享用早餐跟晚餐,不會被來泡湯的客人打擾,玻璃屋的設計,在大自然環抱下用餐非常舒服,晚餐是七點開始,吃的是法國料理,夜晚的燭光襯著透徹的紅酒,一道道美味的法式佳餚輪番上桌,逗著我的胃是心花怒放。美好從七點一直延續到九點。


第三餐:清粥小菜宵夜>>胃滿95%


晚餐後,回到了房間,躺在床上發呆,你知道的,吃飽飽總是進入一種冥想的狀態,所以這一小時我到底作了些甚麼事情,完全沒有記憶,等到回過神來,覺得口渴,於是開始進攻冰箱的水果跟飲料,並且換裝浴袍前往湯屋,不過泡完湯後,肚子也消化了差不多,於是請服務生送宵夜來,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很會吃,小菜吃不夠,還打電話加點小菜,服務生送來時還跟我說””對啊!這是他第一次遇到客人加點小菜””真是當場害羞起來<<服務生怎麼可以這麼老實呢!?


 


第四餐:伴著山水的早餐>>胃滿100%


醒來之後,我又在房間裡泡了一次湯,整理好睡眼惺忪的容貌,來到餐廳吃早餐,這天的早上,太陽也起得早,藍綠色的湖光一閃閃,早餐有健康的水果麥片餐還有西式的歐姆雷,可想而知我當然要歐姆雷跟還有現烤的麵包搭配濃郁的奶油。然後我的胃又再次被填滿百分百。


好啦!以上就是我上週二蹺班的完整報告,希望大家在冷艘艘天氣有著天馬行空的辦公室幻想囉!想蹺班的記得要找好一點的理由。預祝大家順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