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在倫敦機場上演差點上不了飛機的驚魂記後,我平安地回到台灣,這趟旅行去了巴黎、布魯塞爾、馬德里、托雷多、塞爾維亞、瓦倫西亞、巴塞隆納、倫敦、愛文河上的史特拉特福、瓦利克等城市。儘管花光了家當,但收穫滿滿。至於錢呢,只好再賺個一年半載,好為下次的歐洲或是南美洲之行而打算。


今天我去了照相館拿魚眼照片,於是忍不住整理了幾張跟大家分享。我一直覺得我很適合拍魚眼。沒有直線的世界帶有一點娛樂性而且總是顏色飽和。


明天開始繼續我的西班牙文課、要努力寫稿、要努力寫書。我知道我可以努力活下去並且付得出房貸、保險跟存旅遊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