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絕對沒想到我在巴塞隆納的第一天晚上吃到了泡麵,第二天晚上吃到了燒酒雞麵線,沒錯我真的吃到了,還拍了照片給你們看(我沒說謊喔!)


來到巴塞隆納,丟掉地圖、丟掉旅遊書,這裡是我最熟悉不過的陽光城市,去年在這唸書時認識了只會玩的妮可在地鐵站等我,然後我們一起去吃了很便宜的LA FONDA今日特餐,就在阿蘭布拉大道附近。氣氛好又好吃,下次你們來巴塞隆納玩,可別錯過。


然後我跟妮可一起散步去這間位於巴士北車站附近的台灣留學生的家,主人分別是JillAnabelAlvin。三不五時還有也是台灣來的海豚小姐會來串門子。他們其實也不算有在經營民宿,只是剛好有間空房,沒做廣告、大都是朋友介紹,不過住過的客人都說好。一間房間一個人住一天是25歐元、兩個人住是45歐元。就巴塞的住宿來說真的非常便宜。一般飯店是這個的兩倍多價錢,其他hostal大約是單人35歐元起跳!他們現在已經搬離巴塞隆納了!


我在這有個舒服溫馨的台灣味。第一天吃了泡麵、跟旺旺,看了「不能說的秘密」。第二天的晚上還吃到燒酒雞麵線。這真的太神奇了。第三天我還吃到有油蔥的餛飩湯


還是台灣人最有人情味。跑了很多地方,我深深這樣覺得。



LA FONDA的今日特餐非常棒!這是我在巴塞的第一餐。



Alvin正在吃自己煮的泡麵,我跟海豚小姐在吃炸物配比利時啤酒,幻象自己是在酒館裡吃Tapas(買回來自己做最划算)。JillAnabel合照一張,比YA的是Anabel,他有一個可愛的西班牙男友喔。那是我的小房間,很溫馨吧!



↑因為太台灣味道了。所以我在附近拍了鬥牛場照片跟聖家堂照片來佐證巴塞隆納(這些地方走路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