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同事小紀之前去瓦倫西亞,一直跟我說很漂亮、很漂亮。但是坊間對於這個城市的旅遊資訊真的少得可憐,我帶來的一本書,僅花了二分之一的頁數介紹完城市。讓我摸不著頭緒地來到瓦倫西亞。


說說對於瓦倫西亞的印象吧。西班牙大三大城、海鮮飯跟柳丁的故鄉、第32屆美洲盃帆船賽的舉辦地,然後….就沒有了。於是帶著冒險的心情來到。我只能說這個城市太神奇了。


市中心是一個舊城區,保留了很多可看性的古蹟,火車站旁邊就是鬥牛場(看了時間表,可惡…..又沒搭上鬥牛賽的時間),而在外圍一點,有一個很摩登的美術館,整個美術館區非常有設計感,很多人在此享受陽光。而往海邊走去,眼前就是地中海,沙灘很大很舒服。我在去海邊的電車上,遇到了一個比利時人,他就是因為瓦倫西亞的迷人風采而來此旅居。這裡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巴塞隆納,市民的生活圍繞著舊城區打轉,而海邊總是充滿熱情。不過瓦倫西亞相對地小了些。所以除了海灘之外,我的瓦倫西亞之旅是靠著我無敵的雙腳走出來的。


拍了這些照片給你看囉。瓦倫西亞絕對不是那二分之一頁的介紹就可以打發的。


 


↑這個就是很酷的美術館,很有未來感覺吧!鬥牛場就在火車站旁邊,舊城區的一間小城堡裡頭很漂亮。


 


↑海邊跟市集的照片,這白牆上的警察局畫得很可愛吧!


 


↑舊城區跟海邊拍的,鬥牛場旁邊有踩高蹺的小丑在送小朋友氣球。


 


↑看….這些小朋友是不是很天使啊?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