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我搭上歐洲之星的頭等艙來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這頭等艙真的很頭等喔,一上車先遞上濕紙巾、然後送上飲料,然後還有豐盛的早餐,麵包、三明治任你吃,因為我先前在台灣先買了歐洲火車聯票,所以巴黎>布魯塞爾的訂位費是25歐,回來因為頭等沒位子了,只好訂2等,馬上座位變小,而且甚麼吃得也沒有。還要15歐,當下覺得25歐的頭等艙真是划算啊!


布魯塞爾是一個可愛的城市。城市不大,到著名的景點都可以用走的。比起巴黎,我似乎更喜歡布魯塞爾,我在這裡度過了愉快的一天。跟你們分享照片囉!


 


↑這就是法國的高鐵,看起來有點舊,但是裡頭很豪華。右上是有全世界最美麗的的廣場之稱的布魯塞爾大廣場,到過之後才能體會這句話所言之真實。左下是廣場建築物上的雕刻,很細緻的天鵝,嘿嘿巧克力迷一定會瘋掉,到處都是漂亮的巧克力喔。



↑可愛的尿尿小童,據說他總共有800件衣服,還有自己的衣櫃,是不是很幸福啊!比利時鬆餅,一個四歐元,貴了點(沒辦法,這是歐洲),但是真的很好吃。路上拍到了法國鬥牛狗,好可愛。廣場上,一個老先生在寫生。真是悠閒。下面中間這就是我最愛的人才丁丁。來布魯塞爾別忘了來看他喔。比利時另外一個很有名的刺繡。


 


↑大廣場多連發照片,真的很美的一座廣場,坐在這曬太陽跟吃東西是一種享受。


 


↑布魯塞爾是一個很漫畫的城市,在街頭上有許多很棒的漫畫牆壁。後來我在一間漫畫店裡買到一本關於布魯塞爾的街頭漫畫。非常有趣的一本法文書,下次來布魯塞爾我要照著書本一一的去找到這些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