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刊的時報週刊,封面是比基尼小嫻還有一張王力宏耍娘的照片,這本裡有個曼谷專題。嘿嘿..就是小弟我寫的,格友們去美容院洗頭別忘了翻一下喔。


關於曼谷,我愛它的時髦、戀他的多元文化。這個城市進步的快,但是卻細心的保留下許多歷史的軌跡。我想大家如果有看我其他曼谷的文章就會知道我是多麼愛這個城市!


感謝美編幫我排的版,感謝編輯細心幫我順稿囉!當然還要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


 


↑開門頁用了東方文華酒店的大廳,非常氣派!讚!


 


↑這飯店不用我多說,就是我曼谷的家啦!<<又在幻想了


 


↑這頁是介紹曼谷的吃喝玩樂!想去曼谷玩得人可以好好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