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孜羽:


首先恭喜你來到了這個花花綠綠的世界。你的誕生是全家人的喜悅,雖然你出生的時候叔叔我在國外,但是我真的很高興你得出生。


你的爸爸就是我的哥哥雖然有時很老粗,講話很兇,但是其實他是一個很有責任心跟疼家人的好爸爸,你很幸運,能夠當他的女兒。你的爺爺奶奶就是我的爸媽從小就很疼愛我們,相信他們對你的愛也不會少。


至於你的小叔我,沒甚麼錢,這幾年又常不在台灣。你看看你都出生一個多月了我才見到你,你就知道小叔我有多麼沒有家庭觀念啊!不過你放心,小叔要幫你先去這個世界探路,等你長大了,小叔再帶你去這世界看看。


雖然我總是害怕小孩的哭鬧,但是小叔其實很想好好打扮你,你還沒出生時,小叔在西班牙跟泰國買了很多很漂亮的衣服給你,就等你長大一點可以穿喔。所以你要平安長大。


小叔沒有跟爺爺奶奶及爸爸媽媽住在一起,所以你可能不常看到小叔,不過希望你會記得有一個愛你的小叔。等你大一點來台北玩,小叔再帶你去動物園跟去兒童樂園玩。如果你想看藝術品,小叔可以帶你去美術館或是故宮。所以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吃飽飽睡飽飽。有空時想想小叔就好!


LOVE PANDA叔叔 2007/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