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Snow嚴格說起來僅只有見過3次面,幾年前,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就是我在處理的,也因此開始了接觸。Snow是一個很熱心的人,舉凡他的同事或是長官要出國都會找他打理,然後他就會幫人東看看西比比,給人最多的資訊,Snow也是一個很好客的人,記得上次我下苗栗幫他們公司員工開行前說明會,Snow還開著車帶我去買名產,吃大餐,真的很熱情。


今年八月前,Snow正為公司高級主管的年度旅遊痛,我們至少在MSN上對話不下數十次,就只為了讓他們主管能夠實現去輕井澤旅遊的夢想,雖然生意不是我給作,但是從中我也幫忙了訂巴士跟提供建議及及景點。


後來他們真的去了輕井澤,而且是在日本黃金週時去,真的克服了這項不可能任務,非常厲害。他們回國後,我也一忙就沒有問他好不好玩或是有甚麼特別的體驗,直到上週


上班日時來了一個低溫宅配的包裹,打開一看其中兩盒巧克力是我最最最喜歡的KitKat信州限定的蘋果巧克力,這玩意可是在輕井澤才買得到的限定商品,還有就是牛乳布丁。同樣也是信州限定商品,一張紙條看了窩心,是Snow寄來了伴手禮。


他謝謝我在之前提供的協助,說真的,我只是跟他一樣對於旅遊有些熱情,還有就是比人多了些大嬸的熱心,換來這些伴手禮還真讓我有點受寵若驚,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Snow的禮物,巧克力好吃、布丁更是讚,我還留了一盒巧克力冰在冰箱,打算下個月帶去西班牙跟歐洲好友分享。


原來大嬸的熱情是這樣溫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