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搭上飛機直飛東京,出了關換搭利木津巴士,晚上七點,我就到新宿歌舞妓町,今天跟很久沒在我部落格現身的小胖夫妻、@pple、汁君,還有班機誤點的韋韋。我們一同飛到東京吃文字燒+大阪燒。吃飽後搭飛機回台北。


文字燒就是要吃它的脆脆的鍋巴,服務生很認真地幫我們這群老外料理起來,不一會功夫,一陀文字燒就好了,我們拿起了小剷子,開始剷起了鍋巴,吃得好玩。大阪燒也沒閒著,認真地變熟。不過想要吃飽還是厚實的大阪燒夠份量。一共吃飽了三個大阪燒及一份文字燒,還有份炒麵。大大滿足,不過走出店外,發現自己全身都是燒烤味。一路臭臭的回家。


以上故事都是真的,不過我們沒有搭飛機去東京啦!只是搭捷運去東區啦!呵呵。我們這群熱愛東京的朋友,昨天假裝到了東京,是不是很天才啊!


 


@pple很認真地在幫大家料理。右邊這一掛都是東京迷,今天假裝到東京了!


 


↑上圖是文字燒的成品,下圖是大阪燒的成品。


 


↑文字燒的完成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