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程式問題搞得全辦公室烏煙瘴氣的。加上寫稿工作在九月出國前要完成的進度還有落後一大截,我的NB又中毒,於是乎整個人就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好朋友領隊惠婷離開台灣20天之後,總算見到面了,但是他明天又要飛出去了,為了怕又是另一個20 天,於是乎下班丟下了手邊的工作,先跟她好好吃頓飯,我約了遊戲摩人小愷然後去光復南路上新開的勝博殿找美食摩人。


說到勝博殿,這家可是在日本超過400 家分店的至尊豬排專賣店。發跡於西新宿,用得是是熟成麥豬肉,還強調是三元交配豬,總之就是一個不得了的豬啦!店家的招牌就是超!超!超!超厚豬排,足足有3.5公分厚,是不是很嚇人啊!因為太厚了,所以一半是炸熟一半是燜熟的,這肉咬起來真是多汁鮮美,可惜你們只能看看照片,流流口水囉!


還有就是無限量供應的生菜沙拉,颱風剛過,真是一大奢華啊!可以搭配和風醬或是醋芝麻醬,沙拉吃起來清爽,中和了豬排的油膩。飯後再來一球冰淇淋,真是大滿足。


我點了豬排裡頭帶有起司(完全不顧形象了)、小愷點了豬排裡頭有蘆筍(裝健康的另一個小胖子..呵呵),惠婷點了超!超!超厚豬排,大夥淪陷於豬排美味之中!吃起來跟我在日本吃到的勝博殿還真的沒兩樣的好吃啊!


好了,吃飽飽搭上捷運,惠婷又要飛了,我則回到趕稿的現實生活。再忙也要跟朋友吃頓飯,聊聊天囉!下次誰要跟我約啊?呵呵….


 


↑美食摩人磨好了芝麻粒,要準備淋上醬汁開動囉!小愷熱心地為大家分食生菜,惠婷餵我的鏡頭吃厚豬排!美食摩人、我、遊戲摩人小愷!


 


 


↑豬排裡頭包蘆筍、和風冰淇淋、超厚豬排、豬排裡頭包起司。


 


↑惠婷來個豬排多連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