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真的風大雨大,嚇壞了一個人住的我,我住的地方視野不錯,所以常常在半夜關了燈,看出窗外,觀察我的鄰居們在作甚麼?


刮颱風的週六,我親眼目睹不遠處的辦公大樓,紗窗的紗網在我面前起飛,我超級擔心我屋頂上的分離式冷氣的主機也會起飛啊!


週六NANA跟國立大哥來我家玩地產大亨,六本木限定版的非常可愛,而且是村上 隆設計的。可惜平常一人住都沒辦法玩,加上又不懂日文,所以也不懂遊戲規則。還好他們懂日文,於是三個人開始炒作六本木的地皮。


由於我投資不當,在地皮紛紛抵押後,又遇到高額過路費,最先宣布破產。國立大哥則是掉入了NANA高額過路費的陷阱也紛紛抵押地皮,最後也跳票了..


於是.2007颱風夜地產大亨就是…NANA小姐。獎品是一堆玩具鈔票、地皮卡、塑膠房子….


不過廝殺起來還真過癮啊!記得買套孩之寶公司出品的地產大亨放在家裡,颱風天還蠻好的喔!(這句話是孩之寶的JUDY強調我一定要補上去!哈哈ya...Judy要幫我買海綿寶寶跟變形金剛的地產大亨..


 


這就是六本木限定版


 


這是海綿寶寶的地產大亨


 


這是變形金剛的地產大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