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洋摩人跟兩個旅遊摩人

當了兩屆的旅遊摩人,除了跟廣大的格友們交流得很開心之外,最棒的就是認識了各方好漢。當然也希望 蔡 老師不要在盯上我了,一直貼””你以為墮胎就沒事了嗎?””廣告在我部落格裡


今天晚上,Yahoo!作莊請了第三屆的摩人們聚一聚,颱風前的夜晚,一個長桌把水言歡,暈黃的燈光將氣氛拉到了歐洲,一盤盤上桌的歐式佳餚妝點著大家的笑容,颱風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坐在哈日摩人旅遊摩人Been的旁邊(哈日摩人現在改稱自己東洋摩人呵呵),面對著創意摩人奶油隊長(我們都稱他奶油摩人)。面對的還有有著無敵笑容遊戲摩人微笑小愷跟最近出書狂賣的街頭摩人黑眼圈史丹利 DIGI摩人跟摩人們的媽媽桑-Yahoo的蛋蛋跟Patty,當然因為桌子太長了,所以無法一一寒暄問好。加上我眼睛小,視力範圍有限。只好提到這樣。


旅遊摩人PANDA看起來一天到晚到處玩,其實生活也是柴米油鹽。人生在這個中秋節將轉了一個彎,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更好,但是還是決定放手一博。且讓我先發發牢騷,更自私地希望得到你們祝福。


告別職場、告別摩人倒數計時中............P.S今天還發現,微笑小愷是我大學同屆的同學ㄟ!真是人生多奇妙啊!


 <<街頭摩人、遊戲摩人、創意摩人


 <<上次摩人PA的聚會照片。


 <<摩人們的媽媽桑蛋蛋跟Patty、DIGI摩人、哈東洋摩人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