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世界說來虛構,但是觸動內心可能比一個REAL擁抱還要真實。


我很幸運有這樣一個部落格,更珍惜這半年來支持我的格友,或許我們不曾見面,但從分享旅遊到分享心情,我的生活雖然大辣辣地攤在滿足大家。不過同時也自私地得到你們的關心。


我有一個格友叫做蝴蝶飛小貓,忘了我們怎麼開始熟識,不過常常半夜MSN LIST上能聊的朋友碩果僅存,於是生活在另一個時區的她就成為了我的垃圾桶,特別是半夜偷倒垃圾情形嚴重,於是乎倒太多了,我們的那個吃垃圾長大的情誼竟在這個虛構世界裡萌芽。有次出國明信片給了她,從日本飛去舊金山的明信片到讓我們更靠近了一點。今天辦公室來了一個包裹,米國舊金山來的,打開一看是一個環保購物袋(出自LV設計師Marc Jacorbs)還有一張金門大橋的明信片。小貓喵寫了短短幾問候句話,看了教人感到窩心。


謝謝小貓喵在很多個失眠的夜晚陪我聊天,謝謝小貓喵在舊金山會想到PANDA,如果你不在意過期,下次我去東京就幫你買東京芭娜娜啦!你看我一直記得這檔事情啊!我寄給她的的手帕終於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