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早上,我結束了文化大學推廣教育的西語課,美食摩人結束了早上健身房蒸油,我們手拿浦扇搖阿搖地一同搭上火車前往基隆,賣變形金剛賣到翻的Judy還有大姊他們兩人在基隆車站等著我們的造訪。


人生真的奇妙,去年去西班牙,前同一組人馬跟同樣的北海岸之行在今年我起身前往歐洲之前又再次上演。於是除了Judy感冒精神不佳之外,一夥人開開心心的吃吃喝喝逛起了基隆港碼頭區。


第一家是西八號碼頭對面的包子攤,絡繹不絕的客人一直上門,這包子皮紮實,蒸的鼓鼓的咬下去真的好鬆軟,裡頭包著蔥燒肉更是一絕,想看看就是胡椒餅跟蠻頭的結合啦!我個人非常喜歡,除了當場來一個之外,外帶了五個,但是真的太好吃了,才回到家,又吃了兩個(早知道就外帶10….


接著又吃了防空洞牛肉麵、最後又去了仁愛市場一帶買燒賣,跟吃肉圓,相關美食推薦就去看美食摩人的介紹吧。附帶一提我喜歡基隆的燒賣,因為外婆住基隆的關係,讓我幸福地可以從小吃到大,飽滿的魚漿,Q薄的皮,剛蒸好時,那魚香就叫人口水直流,每次來基隆都會買個三五百元。


謝謝美食摩人、Judy還有大姊給我一個美好的基隆半日遊囉!


今天要帶著燒賣回家去孝敬爹娘去囉!


 


↑我三個好友,美食摩人Gary,賣變形金剛賣到翻-孩子寶玩具的JudyJudy的姊姊,我們都稱他大姊。


 


↑基隆的仙洞嚴,一個山洞裡的廟,還有一個很窄很窄的隧道,美食摩人自動放棄不鑽過去,我鑽到一半就卡住了!呵呵


 


↑西八號碼頭的包子,真的太好吃了!


 


↑在砲台上拍的,變形金剛玩具跟彩虹小馬玩具的幕後推手-Judy,昨天感冒,難為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