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Nana小姐中午去了雞匠生魚片蓋飯,今天晚上我們又再次造訪了這間小店,不過到了晚上賣的是以燒烤為主,而且清一色以日本人光顧居多,我想能夠獲得日本人青睞的日本料理想必一定很道地,一下班就興致勃勃的往東區去囉!


今天晚餐主題是先哀悼被國立大哥打斷腿後的我們(哈哈,藉口啦..),其實就是朋友很久沒見,想約見面聊聊近況,順便把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交給NANA


口感沒話說的棒。兩人非常滿意這晚的點餐。結束後,我們去微風晃了一下,時裝店的衣服雖然美,但是身材不好看看就好!跑去超市買氣泡礦泉水。回到家後還看到格友的留言,被認出了真是害羞。下次格友如果認出我還請大方來跟我打招呼啦!我超想看到看我部落格的格友如山真面目!話不多說,寫寫這晚被我們吃進肚子裡的餐點吧!


 


魷魚佐上明太子,Q勁十足,清爽口感中帶有明太子辣。


烤飯團是我跟NANA的最愛,紫蘇跟吻仔魚混著米香,我們沒有白疼它啊!


 


層次漂亮,鮪魚、麵線一層層地疊上鋪在蓿芽上,味道也不賴。


烤香菇加上爽口的蘿蔔泥,嚼勁讚。一盤六個,我好像吃了四個吧?真是貪吃。


招牌烤雞肉,我吃的是紫蘇口味,NANA吃的是原味,沾上蛋黃好好吃喔!


顏色漂亮到不行的串燒,因為坐在吧台,看著師傅在烤,我們兩個人就是被這顏色所吸引看著口水直流忍不住加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