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關於吳哥窟的文章受到格友們熱烈迴響。當然大家也提出了很多問題。其中最多人問我的就是市場上吳哥窟的旅行團這麼多,為甚麼我選擇這次的團。的確,坊間的旅行社行程都是抄來抄去,其實根本大同小異,價差之大往往在於是不是坊間所謂的SHOPPING團。


另外一個價差就在於飯店跟餐食,說到飯店,對於東南亞旅遊,個人我第一選擇就是奢華飯店,主要是同樣的飯店在歐美貴得嚇人,住都住不起,但是在東南亞就價格就親切許多,再來就是客人的素質,通常我問飯店的第一問就是「飯店有大陸旅行團在使用嗎?」。還有就是問多不多歐美人士常入住?


好的飯店與好的客人營造出飯店的質感相輔相成。於是六年來首度的跟團我選擇了這樣的旅行團,當然也沒讓我失望,四晚的住宿,我根本就是一個小王子,在我的吳哥王朝及我的飯店


第一間聖卡飯店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門口那一大盆茉莉花,每天經過時忍不住用力的吸氣,那舒服的味道讓我好渴望我種在陽台的小茉莉可以爭氣點,快快長大開滿滿的香花。


第二間美麗殿飯店的游泳池真的是棒呆了,白天像極了露天的羅馬浴場,我是油滋滋的小胖王躺在水裡曬太陽。另外泳池裡的四周都是加壓的噴水按摩座位,泡在裡頭真的很享受,到了夜晚,泳池旁的蓮花池蛙鳴絡繹不絕。非常有大自然的感覺。我身平第一次看到跟手掌大的野生青蛙(不是蟾蜍喔!)就是在此。還有我在這裡認識了一對西班牙夫妻,簡單的西班牙文交談,讓彼此留下好印象,還因此交換email跟地址,今年去西班牙就要去瓦倫西亞拜訪他們。


下面這些照片跟你分享吳哥窟住宿,如果有機會造訪不妨參考我的行程吧!盈達旅遊    珍愛吳哥SPA美食新享樂五天    << 團名不怎麼樣、網站也不怎麼樣,但是旅遊品質真的不賴)!


 


↑聖卡飯店的游泳池,到了晚上別有一番風情。


 


↑聖卡飯店的房間很大,浴室也很大一間。


 


↑大廳很氣派,門僮下午會換成傳統服飾。大廳的後方則是一個咖啡店,戶外的座位很有度假風情,被綠蔭包圍。他們將蓮花花瓣內折,創造出更立體的視覺,放在水缸裡就很美。


 


↑聖卡飯店地下樓有個茉莉花SPA90分鐘精油SPA起跳35美金,真的非常便宜。


 


↑美麗殿的游泳池,泳池四周有荷花池,造景一流。白天晚上截然不同。


 


↑美麗殿的房間,浴室是中島設計(就是在房間內的中間,不是角落),很摩登到了晚上還有醒床服務,幫你鋪好棉被,真的很五星。


 


↑美麗殿的大廳,很簡單俐落,到了晚上點上很多蠟燭,真的很美。


 


↑大廳廁所將擦手毛巾折成小衣服,好可愛,中庭彷彿走進樹林迷宮。大廳大片落地窗,坐著休息就是種享受(喇叭是JBL的,所以大廳的的音樂音效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