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千年古城確實沒甚麼東西可以買的,但是身為小愛買的我還是買了些東西回來,在吳哥窟買東西大多是用美金計價。而且記住要討價還價。另外坊間有些便宜的吳哥行程,會帶客人進所謂的shopping站,千萬要小心,這些shopping站東西貴得嚇死人,不然就是帶客人去買珠寶。所以格友在選擇旅行團時千萬不要貪小便宜。我很慶幸這次我的行程強調不進shopping站,盈達旅行社的領隊小陶  (報名可以找他,他人很nice.) 還帶我們去市集不過也是針對觀光客開的市集啦買東西,確實東西便宜很多,導遊免不了在車上賣些土產,不過也不貴,像是棕糖、腰果我都有買回來,特別是腰果,才半天,同事就吃掉了大半包,很受歡迎呢!下次再託人多買些吧!


 


↑我買的一組瓷器容器,有一個大水瓶、小花瓶跟一個燻香爐。總共13美金,今天去花店買花插了進去,是不是很可愛呢?我有自己逛去SHOPPING站,看到細長的那個花瓶,在那可要賣12美金,是不是價差很大啊!!所以要注意別被匡了!


 


↑左邊是油畫,一幅3.5美金,右邊是我在古城中看到有人當場用鋼珠筆畫的,一幅10美金,因為是當場畫,對方又是個藝術家,所以我也沒殺價,不過真的很細緻的畫,打算去買個框表起來。


 


↑一本5張,總共5本,小朋友向我兜售,才1美金,印刷不是很好,不過便宜就給小朋友捧場一下。


 


↑市集買的磁鐵,但是太重了根本吸不了鐵,放在桌上當擺飾也不錯,一個1美金。


 


↑美麗殿飯店一樓的紀念品店買的超大燭台,很美,不過沒得殺價,一個25美金。鋪上米粒,點上小蠟燭在中間,就成了一盞很美的燈。


 


↑這就是棕糖,當地人自己生產的。煮綠豆湯可以取代砂糖加進去,很香而且不像砂糖死甜,很甘甜,煮豬腳或是燉肉都可以放。12200台幣。


 


↑當地也盛產胡椒,這是在機場免稅店買的,一組6美金,罐子很可愛。(感謝團員張大姊讓我拍照)


另外當地還有賣關於吳哥的原文書(是copy版的啦),如果你不是很在意油墨品質可以考慮,一本大約5美金。我這次買了三本。光是看裡頭的照片就很超值。買得時候記得要看看印刷品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