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一我還渾渾噩噩的沒發現,直到週三時,一再跟同事確認在三,才發現真是太開心了,一連四天的清明假期,從塞車回家開始,平常從台北到中壢大約45分鐘的車程,週三晚上足足塞了兩個小時,還不包含等車等了一個多小時,總之就是在擁塞車陣之外,就連雨兒也來湊熱鬧,外頭的世界擠到不行。


還好我的朋友在世界的另一頭寄了些照片給我,起床之後,泡了一杯瑪黑的芒果茶,芒果的香氣充滿房間,大有心機地打電話給雪梨的Peter,本來想跟他炫耀清明假期,還有昨天買鹽酥雞吃了兩口雞屁股之後,覺得噁心就丟了(Peter最愛鹽酥雞的雞屁股),但是電話那頭的他說,他們也放四天復活節假期,他正在賭場裡小試手氣。當下被雨天困在家裡的我顯得悶起來了..


 


看看照片吧!上次提到我的日本朋友Reiko去了大溪地上班(請見舊文章大溪地的呼喚)!這兩天收到他的信了。雪白肌膚的他真的曬黑了一點!還有他隨便一拍的景色都讓人羨慕死了!藍藍的天,藍藍的大海,好想馬上飛去找他啊!看樣子我也該來學幾句法文以備不時之需。


 


上次提到英國那個熱愛鳳飛飛的朋友Leigh(請見舊文章士比亞故鄉的回應,今天早上也寄了照片給我看,他趁著復活節假期去了Cotswolds玩耍,雖然我不知道那是哪?但是照片裡溫暖的陽光還有溫馨可愛的小鎮風情就叫人羨慕,Leigh還拍了路邊的招財貓,真是可愛。Leigh一直在誘惑我,要我快快去看他….呵呵


 


總之,西方世界也在放假,我們也在放假,他們是溫暖陽光,我們是冷颼颼的下雨天。殘念啊!


 P.S:Cotswolds官方網站真的很美!看了好想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