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跟美食激進份子突擊我們的共同好朋友 孩之寶玩具公司 的茱蒂大姊。突擊果然有好康,馬上用手機拍下我看到的新鮮玩意跟網友們分享,這些都還是市場買不到的東西喔。


地產大亨 的布偶書籤,這個是台灣沒有賣的,是茱蒂姊姊去美國開會買的小禮物,(但是不是送給我的..嗚嗚..),我最喜歡地產大亨爺爺了


 蜘蛛人蛋頭娃娃,這是即將上映的電影 蜘蛛人3 的周邊玩具,蛋頭是孩之寶公司的招牌明星,在電影玩具總動員裡有出現!小弟我有蛋頭喬裝成的黑武士喔!呵呵。這次蛋頭可是喬裝成蜘蛛人!真是太可愛了。


橫掃全球的可愛 IDOG 這次也有新的造型,當然就是蜘蛛人囉!同樣也是非常可愛!呵呵….


馬上為大家獻上最新的玩具,大家是不是很心動啊!


這是我之前寫的報導,就是蛋頭黑武士,跟六本木之丘限定版的地產大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