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詹仁雄大哥同屬於一家出版社,不過相較前輩他寫書的毅力,我真的是應該好好檢討。兩本書難產中,一直都有藉口沒法好好完成。說自己忙、說自己雜務太多。但是我相信前輩他一定比我更忙碌,這下可真要好好鞭刑(說錯了,是鞭策)自己一番。


好旅館這本書讀來輕鬆,作者向來幽默的筆觸,在這本書同樣可見。從馬爾地夫、荷蘭、義大利、日本、香港、菲律賓、柬埔寨、印尼。他跟我一樣對於旅行有著無可救藥的迷戀。不過跟我所不同的就是,果真電視製作人實力堅強,入住的都是一流的旅店。或許我到了他這個年紀,我也可以這樣的瀟灑。年輕的時候,我常覺得反正只是放行李、睡覺還有洗澡,所以對於飯店不是那樣的挑剔,但是這幾年,有幸住到不錯的好旅館,就此有些時候也容許自己揮霍一下,畢竟旅行不外乎放鬆,不再跟團旅行的我,待在飯店的時間也因此變多。


我花了差不多兩個小時不到的時間就將好旅館這本書給看完。而且沒有花一毛錢就得以神遊了書中這些動人的旅館。不但介紹旅館好,還提及了如何享受旅館的好。當然也道出了那一個個萬金的夜晚。相信看完的人都會說有句O.S在心中浮現””xx,當年應該去搞電視!下次也想極致一番””


看完之後最想造訪的飯店有:馬爾地夫希爾頓柬埔寨阿曼峇里島阿曼too阿姆斯717精品旅館


我跟人二雄大哥共同之處有:同屬時周出版、本名都有一個雄字、都用RIMOWA旅行箱(但他是高級的鋁箱我則是入門款的膠箱)


我跟人二雄大哥不同之處:他賺比較多錢、他結婚我單身、我年輕還有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