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是我在日本的好朋友,我們每次到東京,我總是會跟他聚一聚。

漂亮、聰明、活潑絕對是對她的形容詞。

 

因為他即將離開日本前往大溪地工作,於是我跟Vivian約他在香港餞行。

昨天收到了他的信,他的新雇主要求他在3/3號報到,於是這兩天他急急忙忙

地打包行囊,並且發了一封信跟我們說再見。

 

大溪地在南太平洋的中央,已經越過了國際換日線,就此Reiko比我們多活了一天。

我們很捨不得,未來見面的機會更是難上加難。但是我跟Vivian說我們一定要寫信跟他說

我們好高興他馬上就要去大溪地了,畢竟這是他盼了一年的夢想。光是大溪地的工作簽證

就讓他盼了9個月。所以我們都沒有跟他說我們捨不得他的離開。

 

上一次跟他碰面算算也是半年前的事了,我們在東京後樂園玩了雲霄飛車、拍了很多照片。

我送了香港買的住好D枕頭套送他,希望他在大溪地的夢鄉會想起我們。今天他在MSN上跟我說

他已經將枕頭套寄去大溪地了,送禮的我聽了真的很窩心。

 

我很佩服Reiko,為了這份工作他自修法語。並且勇敢的放下一切離開日本。

我少了就是這份勇敢,這些年遇到了一些海外工作的機會,但是都沒有踏出去。

雖然這些年也過得不錯,但是生命之中好像少了甚麼?

 

這兩天,白天的工作忙,少了很多自己的時間還有寫作的時間。

一直跟自己說撐一下吧。過完這幾天就好,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騙自己的話。

我寧可相信這是老天爺對我的考驗。

 

Reiko加油,我一定會去大溪地看你。

 

Reiko上班的飯店:http://www.boraboranui.com/

去過大溪地網友的分享:http://samyoyobelinda.com/tahiti/tahiti1.htm

沒去過網友對於大溪地的期盼:http://www.wretch.cc/blog/liberte&article_id=2074845

大溪地官方網站:http://www.tahiti-tourisme.com/

 

大溪地航空的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