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炙熱的白天,教人不敢領教。這天的行程是參觀大皇宮臥佛以及按摩學校。只不過太陽真的太無情了。所以貴婦人們表示拍張照片表示來過了就好,於是從大皇宮、玉佛寺、到臥佛。我們僅花了兩小時結束。然後貴婦們享受著按摩學校平價的奢華按摩。


今天的重頭戲是早在台灣訂位好的Sirroco餐廳,這間曼谷著名的義大利餐廳位於State Tower 63樓,而同樣位於State Tower的姊妹餐廳Mezzaluna就是日前新聞報導推出一晚一餐一百萬泰幣的奢華義大利餐。可想而知這裡是頂級曼谷的代名詞。


 


早上接到了Sirroco餐廳的來電確認(撥我台灣電話,電話漫遊回撥到曼谷..)。煞有其事的盛重也倒是嚇了我一跳。這晚盛裝打扮地塞在曼谷的車陣之中。快速起飛的泰國經濟在下班車潮之中更顯騰達。一輛輛的計程車載著身穿華服的客人來到了State Tower。電梯直達了64樓頂。步出戶外映入眼簾的就是車水馬龍宛如銀河般炫麗的曼谷夜景,Sky Bar的吧台幻化著霓紅。呼應著黑夜中的曼谷更顯摩登潮流。帶位的侍者將我們領入座。一個個地為我們鋪上餐巾呈上菜單。



大夥此時哪管得了菜單啊!紛紛拿起相機猛拍照,紅酒一開,舉杯祝賀。泛紅微醺的臉頰洋溢著歡愉的笑容。一道道的義大利菜紛紛上桌,漂亮精緻的裝盤搭配著紅酒、燭光、爵士樂、夜色及晚風,那享受不可言喻,這義大利菜實在道地。據說主廚皆是從義大利請來。讓人忘了身處於曼谷。


 


同行的貴婦對於眼前的一切讚不絕口,不過對於服務的水準似乎稍微有點微詞。像是幫客人倒酒時會不注意地不小心濺到客人的衣服、還有會忘記客人點的飲料、服務速度有點慢等等。不過Thai Smile果真無敵,侍者親切的笑容倒是擄獲了我們的心。餐後侍者送了問卷表格,填妥之後還免費獲得兩杯香檳,另外問卷還有一組密碼,回家上網輸入密碼,填妥資料還可以參加每月的抽獎最大獎是可以獲得同樣位於State Towerlebua住宿兩晚,包含兩天的早晚餐。真是驚喜連連的一家餐廳。


這一晚我們總共九個人吃了泰幣三萬多元。不過對於這樣的美景及體驗都覺得非常物超所值。而曼谷對於我們來說,再也不是廉價的旅遊城市,如果你想,一擲萬金的晚餐別忘了來試看看,別忘了事先上網訂位,不然可不保證有位子,如果你預算有限,一旁幻化霓紅的Sky Bar倒是一個好選擇,點杯幾百元的飲料,就可以坐擁曼谷夜景,真的非常便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