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具有經濟報酬與廣告收益的運動賽事是甚麼?在美國或許是美式足球(橄欖球)跟NBA,在台灣或許是棒球賽事,但是能夠影響全世界作息的運動賽事絕對是足球運動莫屬。


特別是歐洲,足球明星的地位可比高官還更具有影響力。衝著這點,這些年薪已經是天文數字的足球明星讓廣告主捧著大把鈔票上門。這波足球男明星風潮越踢越有勁!你準備好接招了嗎?


 


貝克漢Beckham  / 國籍:英國,效力球隊:西班牙 皇家馬德里隊(Real Madrid)


貝克漢可說是掀起足球明星代言的開山元老,運動運品、服飾、可樂飲料、零食、珠寶、香水、眼鏡、到最近的男士刮鬍刀,貝克漢商品熱潮不曾因他緋聞而消退。他在亞洲的受歡迎程度不輸英國及歐洲,特別是日本櫻花妹更是愛他如癡如狂。貝克漢代言無數,最新一項產品即是吉列動力刮鬍刀,具有時尚流行的綠光微震防滑握把,備有微震動力,一按綠光動力開關,便開始釋放微震動力,由刀把傳遞至刀片,波動影響刀片能夠有效豎立鬍鬚,柔順按摩肌膚, 刀片能更貼面,一次刮除,乾淨俐落!不需多次回刮,只要一次,就能讓鬍渣不再殘留!選擇貝克漢就是強調產品有型且時尚,希望全球男人都能擁有貝克漢風采,當然不是那個跟保姆偷情的貝克漢囉!


 


卡卡KAKA / 國籍:巴西,效力球隊:義大利 AC米蘭隊(AC Milan


歐洲時尚圈預言,KAKA′將會是下一個發光之星。1982年出生的年輕球員。俊美的外表很快獲得時尚龍頭亞曼尼的青睞。簽下一紙合約,KAKA′只能為亞曼尼最年輕的副牌AJ(Arrnani Jeans)代言,挾帶著超人氣的球星魅力與亞曼尼的背書。KAKA′竄紅速度之快也引起歐洲時尚圈的注意。台灣代理商在跟義大利總公司聯繫時鬧了一個可愛的笑話,當他向義大利總公司打聽KAKA′是誰時?義大利總公司用了標準的義大利式驚訝媽媽咪呀!大呼怎麼有人不認識KAKA′。


 


AJ(Arrnani Jeans)是亞曼尼中最年輕的系列。牛仔褲立體的剪裁,繁複的刷白功夫呈獻出義大利式的熱情年輕。本季靈感取自電影摩托車日記,機車騎士的風格表露其中。KAKA′修長的身材,招牌的笑容展現出AJ活潑的一面。亞曼尼看樣子不只愛泳將索普,也愛足球小明星KAKA′喔!


 


龍格堡Ljungberg  / 國籍瑞典效力球隊英格蘭 阿仙奴隊Arsenal FC


Calvin Klein Underwear 2003年首度與英國阿仙奴隊足球員 Freddie Ljungberg 約,成為Pro Stretch系列廣告代言人。瑞典人立體的五官,充滿男人味的體魄加上腹部的刺青,以及那種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挑逗眼神,跟過去cK內衣廣告所有的男模全然不同,給了消費者與時尚圈一個新鮮感,讓全球銷售量大大提升,也促成20042005、以及未來2006年繼續代言。


 


最新代言系列為Calvin Klein XT系列,乃是創新的聚酯合成纖維,藉由特殊織紋組織產生的毛細現象,比傳統的布料吸水率少14倍,比棉快乾5倍,比尼龍快乾2倍。可讓濕氣快速排至布料表面之外,且進而蒸發消失,達到吸濕排汗的效果。符合人體工學的緊身剪裁設計,完美的雕塑支撐肌肉線條,大隻佬的完美修身內褲就屬龍格堡的XT系列。


 


西班牙 皇家馬德里隊  / 知名球星:外星人 羅納度、黃金右腳 貝克漢、西班牙國腳 勞爾、黃金左腳 卡洛斯


目前全世界最有錢的球隊就是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當然重金禮聘之下,西班牙馬德里隊也是目前世界上擁有最多重量級明星球員的球隊。明星球員一多,相對的球隊的附加價值就高。日前西班牙馬德里隊受邀到中國及香港表演賽,口袋可以是賺得飽飽飽。


 


這個超級明星足球隊的制服來頭也不簡單,瑞士時尚生活品牌Strellson獨家贊助該球隊所有球員的場外隊服。這些過動兒且個個是大明星的足球員對於西服的要求當然也有潔癖的挑剔。Strellson西裝兼具時尚及功能性,且能滿足經常飛行旅客的需求。抗皺的Super100支羊毛除保持西服的挺拔,而且修身的剪裁讓男人帶有性感的形像。內裡的二個拉鍊式安全口袋,可擺放行動電話、票夾、登機證等。讓西服成為旅客的最好幫手。這些球員訪問香港之際,晚上泡夜店穿著Strellson西裝個個都是瀟灑風流。Strellson果真投資眼光一流<原文刊載於2005/10/23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