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歐洲回來的那個禮拜,有天GQ的總編輯杜祖業大哥用MSN問了我""關於旅行的理由,你會為了一個特別的理由而去造訪嗎?""。有人為了美食、為了購物,而有人則是為了文化體驗。為此我也為了GQ寫了一篇關於西西里島的文章。(文章內容已經放置於部落格,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吧

 

這期的GQ雜誌非常有趣,主題企畫是gogo Holiday,他們找來了27位在旅行這件事情上有所喜好的份子共同執筆,像是大家熟悉的葉怡蘭、李志清、詹偉雄、杜祖業等人,27個理由,27種玩法或去處。讓讀者重新看待旅行這件事情,或許在跟團之外你也可以試看看不一樣的冒險。除此之外,還特別報導了京都新開的Hyatt Regency。這樣去京都又多了一個選擇。除了海外旅遊精彩的企畫之外,本期雜誌還介紹了蘭陽平原的好山好水好建築,我驚訝的發現宜蘭這個地方,也有許多歐美正火紅的簡約風格旅店正等著我去拜訪。

 

如果你對於時尚的興趣不高,就姑且將這期的GQ視為一本旅遊雜誌吧。我在咖啡店裡跌進了一個又一個的旅程,溫暖的陽光在週六下午顯得有點過度曝光而顯泛白。看完這些文字前輩們的旅行之後,似乎又到了該出去走走晃晃了

 


截圖於GQ網站:www.GQ.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