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歐洲兩個月的旅行,我回台灣之前,在曼谷小歇兩天。上一次到曼谷有幸住到曼谷半島,一晚要價1100美金的頂級套房(還有傭人唷)。而這次可沒那本錢再住一次半島,但是卻也讓我住到另一個優質飯店。而且跟我的風格頗接近。回來一週,依舊想念,這次過年要去曼谷五天,本來也是想再住一次,無奈沒有特惠,又再次住不起了。只好寫下那兩晚的住宿心情,了表紀念啊!

 


 

曼谷 Metropolitan 開幕於2003年。隸屬於COMO飯店集團,當然承襲了COMO飯店都會摩登的特性。由新加坡最熱門的室內建築師 Kathryn Kng 設計,服務人員的制服由山本耀司所設計,光是聽到這樣的就對這間飯店充滿想像,大廳的配色鮮豔中帶有簡潔的線條。房間內的也是承襲這樣風格,不過卻也帶有泰式的品味,後來仔細研究,那在沙發、床單、茶具用了大量的泰式風格以及大自然色調,所以儘管摩登卻也不失泰國風。說飯店的服務,印象深刻的就是白天床還是綠色床單,到了晚上回到飯店,就已經幫你鋪上白色床單,並且床頭放上一瓶水。及將電視遙控器放在旁邊,好像隨時可以馬上跳上床呼呼大睡。

 

至於浴室呢!特別是它的沐浴乳、洗髮精、乳液全都是出自家COMO SPA館。那香味是我住過這麼多高檔飯店之中個人最喜歡的,很溫和高雅的味道不會過於強烈,也因為這些瓶瓶罐罐,讓我忍不住在離開之前,跑到二樓的COMO SPA館去精油按摩一番,然後帶著這個味道一路回到台灣,非常滿足(精油按摩一小時半,3500泰幣)。


 

飯店的早餐也很精彩,坐下後,你可以點一份主食,然後自助吧上的水果、麵包、飲料、甜點就是自由取用,我特別偏愛他的泰式炒麵。貼心的是,服務生還記住了我的喜好,在第二天用餐時,我連點都沒點,他就直接問我是不是要泰式炒麵跟英式早餐茶。飯店的三溫暖跟游泳池儘管沒有半島來得高級,但是也不錯,至少符合水準之上。再來就是優越的地理位址。靠近著名的Patpong購物夜市,走路不用10 分鐘。距離熱鬧的SALA DAENG也不遠。有時我出門,也沒叫計程車,就是慢慢逛出去,讓door man都覺得我是不是太勤勞了一點?飯店的旁邊就是就是曼谷悅榕飯店,當然更高等級,目前我還沒住過。

 

 

這趟去曼谷,其實我就是完全的放鬆,每天去按摩、逛街、吃美食、泡游泳池(有天我在泳池旁邊睡著,還睡到天黑說,真是太放鬆了)。給了自己一個無所事事的兩天半。這下又好了,我又被曼谷Metropolitan 給慣壞了。誰叫那是天使之城曼谷,天使都眷戀,何況是我這樣一介凡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