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吃,其實我是老鼠(但是本人非常怕老鼠),也就是甚麼都愛吃,來者不拒,所以你可以稱我鼠男。呵呵.....

 

不過說到對於吃的癖好,我可是非常熱衷於尋找美味咖哩為樂!為此,我也專研咖哩的料理,吃過小弟我的咖哩料理的親朋好友都對於我的咖哩讚不絕口。前陣子在泰國吃到美味的椰汁咖哩,還在找相關料理書籍還有香料,如果各位網友大大有門路,還請提供給我囉!

 

回到主題,在日本吃到好吃的咖哩飯真的不是太困難!日本人愛吃咖哩也是出了名,看看超市裡賣的咖哩塊有多少日係品牌,就知道這是一個專研咖哩的民族。日本的米甜然後搭配濃稠的美味咖哩,真是無上的極致享受。

 

每次往返東京,有幾家咖哩名店是我必拜訪的用餐地點,在此跟你分享,如果下次你在東京這些店遇到我,可別大叫我的名字,因為像這種吃了會變成厚嘴唇、不斷噴火還有吃完盤子會不太雅觀的事情,我比較喜歡低調的享受...


 

TOKYO ROUX

隸屬於SOUP STOCK餐飲集團,TOKYO ROUX的咖哩飯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而且口味組合自由搭配。事先用咖哩炒過米飯放在盤子的中央,兩旁則是你選擇的咖哩,看起來非常精緻美觀,特別喜愛辣口味的海鮮搭配純正印度口味的咖哩,大口大口的吃非常過癮,搭配一杯飲料,1000元日幣,不貴的享受。位於新宿三越百貨地下室的小小櫃位,吃飯時間總是高朋滿座。我跟我的好朋友林氏夫妻檔(見照片中的兩個可愛胖胖男女)都非常愛這家咖哩喔。

 

 

C&C

平價的美味是我對c&c咖哩的定義,不到一千元日幣可以吃到美味咖哩外加超大超厚的豬排,這樣的奢華美味以連鎖店的方式在經營,讓東京上班族隨時可以享受到便宜又有滿足感的咖哩真是太令人嫉妒了!同樣也是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每天還有會有不同口味的特惠套餐,還有真空料理包可以買回家自己料理,但是我就是喜歡那種一長排座位,與東京上班族一起肩並肩地享受美味的感覺,呵呵...

 


 

中村屋

這間超過八十年的咖哩名店位於新宿車站附近,一樓販賣月餅、超大肉包還有咖哩罐頭等伴手禮。二樓則是正統老字號的咖哩店,裝潢復古,並且有許多古董燈布置其中。這裡以販賣正統咖哩飯聞名,當可口咖哩上桌時,還附帶許多特製的醬菜讓你配著吃。這裡最正點的就是印度牛肉咖哩,飯跟咖哩分開盛盤。看起來很華麗,吃多吃少自己決定,不過相信我,你一定就是吃得精光。

 




 

這就是Soup Stock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